2006-06-18 19:48:19♥ 微笑ˇ蜜蜜: )

【♥】愛你,不需要理由*+°

+° 我的心♡15度c ♡◦° 

第一回結束

第二回 【♥】愛你,不需要理由*+°


♡♡♡♡♡.♡♡♡♡♡.♡♡♡♡♡.♡♡♡♡♡.♡♡♡♡♡


依玟拉著我用跑的回教室。

「你幹麻跟他講阿,我們又不認識他,而且講話那麼惡劣。」

「上課鍾都響了,你想被罵我可不想唷!」

這一節課,我滿腦子都是依玟背叛我的情景。

氣死我啦!沒事遇到奇怪的人。

如果他溫柔的問我手機號碼,我可能還會跟他講,兇屁阿。

(嗯…嗯…)手機震動聲…

「無號碼 來電 接聽 拒聽」

是?該不會是剛剛那個學長吧?

我將手機放進袖子裡,偷偷接,我還蠻想罵那個學長的。

「喂?」

「學妹,不錯唷!」

「靠!你白木唷!你幹麻要我的手機?」

「喂!別鬧了,給我。」聽到小小聲的。

「學妹,抱歉,剛剛是我朋友。」很無言。

「喔!你幹麻要我手機號碼阿?」

「因為明天我生日。」噗…這什麼理由阿?

「乾我什麼事?」

「因為…我…」

「因為?」

「我胃痛…」

「天啊!我在問什麼你在回什麼?你胃痛就胃痛幹麻要我電話啊?

你要去吃止痛藥阿!」

好像講太大聲了。

「噓!逸茹,太大聲嚕!等等被老師聽到你就遭了。」依玟小聲的跟我說。

「Okok!」我對依玟點點頭。


              °°♡+【我胃痛,明天陪我?】♦°

                        [ 待 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