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5:34:20 俏皮妞妞 ܤ°

算什麼 ...





什麼跟什麼阿
搞不懂

我不爽又怎樣
我就是看不慣

兇也只會兇我
不講話也有錯哦
機八毛勒

好像我是個罪人


要去什麼墾丁屏東
也在那邊機機八八
好像都只有你能去
算什麼
不帶我去 行阿
我回家
媽的
我才不削你
去看大甲媽祖
說的好像那是你家的
在朋友面前只會那樣講拉
等到我問你
不是說開玩笑
不然就講好玩的

愛開玩笑
你不會去跟別人開玩笑

還說什麼都不能去怎樣

愛偷吃你不會滾去哦
那麼行那就快去
懶的跟你再講那麼多

講我像小孩不成熟
那你是多成熟
還不是像個小孩壹樣愛玩
對拉
反正你也只會在那邊
機八毛裡挑骨頭
隨便你
愛怎樣都你的事
不要到時怎樣了
才在那邊後悔!
反正我沒差到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