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37:04mieh

我的「豁達」與「放空」

C 君:當我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其實只有一個原因──是實力不夠,舉凡事業、愛情、人際關係等等。

這句話乍聽
其實不太懂

C 君:舉例來說,愛情的實力,就如長相、身高、談吐、氣質、身材……

這一來
有種匡啷一聲被敲醒的感覺
過去的日子
我一直認為自己的生活準則是「豁達」
事實上
我的「豁達」搞錯對象了
我的「豁達」在放空自己
放任自己的實力一點一滴的消失
到頭來
發現原有的優勢都不見了
「豁達」是一件好事
但不是對於任何事情都不抱持破釜沉舟的決心
「豁達」應該是擺在努力過後
不管事成與不成
所以
原來我的過去
是一直把「豁達」擺在努力之前呀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