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53:02mie

等 待 i n g . . .

今天跟他吵架了 為了些小事

今天他來我家 而要回家時 我又亂哭了

因為我希望他能夠再多陪我 多一些時間

而他 也多陪了我 一個小時

但 直到他 說了第二次 他要走了

我還是一樣 不開心 還是希望 他能繼續陪我

他說 沒辦法 一定得走了

而我 拿了他的東西 不還給他

希望能 多拖延 一點時間

但我知道 他真的要走了 沒辦法繼續陪我

我刪掉了他手機裡的照片 我的照片

我不知道我為神麼要這麼做 只是想要 他更想我吧

接著 我堆他到門外 我不想看到他 ( 離別時 )

直接關上門 但其實 我還是看了 跑到窗戶外

看著他的身影 好想哭

我承認 我常常無理取鬧 不知道 為神麼

我總是希望 它能夠 無時無刻 的陪在我身邊

但這是 不可能的事 我沒辦法一直抓住他

晚上 他打給我了 而我 想換上耳幾

結果 不小心 按掉了電話

我想回撥給他 卻收到了他發的簡訊

” 不接就算了 真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打電話給你還這個樣子 ”

我好傷心 卻不想打給他了

他也沒打給我

現在 是 肆月貳拾貳日 晚上 貳拾參點伍拾肆分

我還在等他電話 好累 晚安 . . .

下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