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0:03:06Mie _ ﹡

我也有話對大家說

看大家都打了一堆感人的話 哈 我也挺想來打一下的

就請看看我說些美麗的話吧  XDDD!!!




邪望先生 =)

你好 ,, 我們之前還不錯 你會鬧我槓麻的 
我也發現你從七年級到現在改變很多
以前我總是一不小心惹你生氣和你冷戰
不過後來你脾氣變很多呢 !!!
畢業前你又跟我說話了 可真不錯
謝謝你給我的一些鼓勵優 !!!


王陞先生 =P

你耍冷技術挺不賴的噢 XD
常讓我冷到說 不過某些方面你很體貼
整個人很單純 傻傻的走路模樣
^   ^  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舜凱先生 =D

你好 ,, 平常來看我們不是很常說話
記得你七年級曾跟我說過 朋友不值得信任
其實我覺得也不完全是這樣 你有謙謙那群好友
很不錯了!  要加油耶 !!!!


朱朱先生 =)

噢 記得是九年級我們坐在前後才開始有交談的
謝謝你教我這麼多A片裡的事 真是個達人耶 !!
以後還有不懂的就請多多指教摟 !
還有阿 戀愛的單純小孩 要好好做選擇噢 !!!!
記住 我會變成瘦楊的  ˋ口ˊ+


小松先生 =P

你話真的挺多的 =口= ”” 
但你卻是班上不可缺的角色呢 !
你也是超單純的吶! 哈哈 對課業也挺認真
你的畫畫技巧超強  要加油哦 !!!!


志豪先生 =D

謝謝你在畢業那天幫我搬椅子
你人可真好 ! 不過阿 你想要歐弟的簽名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ˇ= 可能要再多努力噢 !
上高中別遇到像我們班這麼兇的人噢 !
xDDDDD  要識相點嘿 ~


阿揆先生 =)

哈哈 因為阿布我們才有比較講話
不然好像都沒說過話 !!!?
阿揆真的挺有趣的噢 沒想到你也蠻色的=ˇ=
跟王陞要努力創造幸福的未來噢 xDD


博成先生 =P

午餐時間一直跟你拿衛生紙 哈哈
真是謝謝你都不嫌我煩欸 =PP


紹謙先生 =D

噢哈哈 我記得我們人文組坐在一起的時候感情超好的噢 !
超好笑的你 =ˇ=  哈哈 
你的光光真的很好摸噢!! 柔柔的  ˋˋˋ  
以後要多剪那個頭給我摸唷 !!! ((色 ..
別再在我身上倒湯了噢 =)


翔翔先生 =)

呵呵呵呵 七ˋ八年級為我服務的可愛小孩
謝謝你 !!!! 有你陪伴的那段日子我很快樂
之後還能做很好的朋友 謝謝你的包容 !!!!


毛怪先生 =P

我七年級的大偶像 八年級的指導老師 九年級的小玩伴
真是感動  =D 再次謝謝你教我一些低級下流的事
謝謝你讓我加入大象幫 ˋ 讓我學習更多智障事
七年級我好崇拜你 覺得你實在是有夠給他成熟
八年級我發現你教我好多事 我就像你小妹一樣
九年級我發掘了你的小弟弟 開始和他玩遊戲@@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快樂的回憶 ~ 我不會忘記你
這有超級笑容的大男孩低 !!


阿貝先生 =D

哈哈哈哈哈  你跟我都挺智障
但我想也只有這方面比較合 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
我想你也受了不少氣吧 !!!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真正分離 !!!?
一切都是個未知數  ....  我相信 ..=D


郭帥先生 =)

你這單純稚氣的小孩 九年級有成熟點摟 !!
親愛的大哥 請別忘了你還有個小太妹 =ˇ=
之前你脾氣真的很衝 我發現大家到九年級都比較會想了
真的變了很多噢 =)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你呢 !!!!


陳學先生 =P

哈哈 先謝謝你幫忙連絡老同學摟 !
老實說國小還真的跟你不怎麼熟呢 ~
數學小天才 要繼續加油噢 !!!


廖翔先生 =D

噢 七年級還記得你畫了鐵達尼 !!?
你的漫畫成長速度真是驚人 !!!!
也謝謝你願意跟我做好朋友噢 ^^ !!!
聰明的小孩  上了板中要更加努力耶 ~


子維先生 =)

有陣子和你常常傳紙條 謝謝你那時聽了我那麼多事
現在想起來告訴你還真後悔 xDDD (開玩笑的啦!)
哈哈  其實你挺帥的阿 好好找個女友疼愛吧 !!


愛志先生 =P

噢 你跟毛怪搭檔真是有夠強的
可以讓我們笑到想把肚子挖掉
xDDDDDDD 只是以後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千萬別再互噴飯摟 !!!
我不是噁心派的 所以覺得非常不衛生
哈哈   如果上高中要繼續耍噁我也不反對啦 !!!
=ˇ=  以後常連絡 ~


祐嘉先生 =D

嘿嘿 !!!  你有時候講話真是親切
第一印象就覺得 摁 ~ 小醫生 !!
我願意以後替你服務噢 !!!!!
哈哈  有時候出來玩也是不錯的事
別常宅在家欸 @@””””


雅雅小姐 =)

我不太懂你打的那什麼意思 !!!
不過阿 ˋ 我必須再次強調
你真的很熱心 很積極的想幫助大家
也很在乎910 摁摁 !! 班上就是需要這種忠實粉絲
以後要加油欸  !!


宛ㄜ小姐 =P

大姊姊你好 xDDD
噢 我必須說阿 在我心中你是個比燕姿更完美的完美女人
呵呵 期待以後你會在更多地方有更佳的表現 =)


希希小姐 =D

真的忘不了我們一起度過的七年級
很少有爭吵ˋ冷戰 ..
就是那一次 xDD 忘了怎麼樣不開心
哈哈 想想我們還真是脆弱
不過謝謝你在基測幾天的努力上進
讓我也有想拼的心 !!! 
皇天不負苦心人 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


曼曼小姐 =)

剛開始感覺你好像不太喜歡我 >口<
呵呵 後來有談話感覺好多了
你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講起話來讓人很舒服
(有點變態的說法!?)
要一直開朗下去噢 !!


嘎奶小姐 =P

小火雞 臉紅起來超可愛的
嘎奶真的是個淑女噢 !! 做事都很細心
呵呵 你要加油 未來要在雜誌上看到你噢!


阿圭小姐 =D

以前同班過 感覺你以前比較活潑點 !!?
看你上課時都好累噢 ! 晚上記得要睡飽飽
不然很傷身體 !!!!  帥氣阿圭 =) 要加油 !!


奶茶小姐 =)

和你的回憶很多很多 但大多都是吵架
不過也要謝謝你讓我變的更堅強
也讓我對很多事能釋懷 !!
現在還能那麼愛你真的是上天給我的機會
謝謝你送我的卡片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奶茶奶茶 米妮米妮  我愛妳 ♥


阿叮小姐 =P

惹人愛的小妞 !! 以後交男友記得要給我看看
@@ 妳那麼敏感 不要隨便被怪叔叔騷擾摟 !
要記得有個人辛苦的幫妳寫加油的話 ˋ 溫柔的親親你
抱抱你  哈哈  !! 上了高中真的別遇到像我這樣的變態
如果 我去整成娜拉的樣子你會不會愛上我呢 !!!?


瓦斯小姐 =D

生日快樂快樂快樂 哈  都忘了祝福你
妳二次基測要加油噢 !!!  別灰心 別放棄
相信你會更好 !!  謝謝你都對我很好噢 ~ 


螞蟻小姐 =)

只能說螞蟻真是太單純可愛了 =///////=
螞蟻在七年級的時候都超少講話 ..
聽到你唸課文的聲音 還很驚奇呢 !!
希望到高中還能有這樣帶你融入班上的好朋友 ^^
螞蟻螞蟻  螞螞 xDD 加油加油 !


阿咩小姐 =P

只能說你真是開朗活潑天真善良可愛
沒有缺點可挑欸 !!!!  xDDDDDDDD
哈哈  等著吧 !  瘦楊即將登入台灣 !!!!!


阿布小姐 =D

嗨嗨 ˋ 姊妹 !!! 看你上二衝真是辛苦
不過撐過了 對你的未來會更好 !!
我會支持支持你的 !  千萬不要忘記我們有過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懂我  對我包容 !!   要快樂 !! ^^


湘湘小姐 =)

記得我被人遺棄的時候 是你好心收留我 (( =口= 淚 ..
還記得我們埋在操場邊的小瓶子嗎 !?
紙條內我寫著 : 希望能在和你坐在一起 !!
當時天真的承諾 xD 謝謝你願意認識我 了解我 !


阿純小姐 =P

衣服還習慣嗎 !?  我好懷念你幫我按摩 >   <
真是舒服到了極點呢 !! 
真希望以後暈車時都有你陪伴 !!!
阿純在實習的時候要認真噢 !  加油  !!!!


小兇小姐 =D

噢  我親愛的家人 xDD
我還是很愛妳媽媽呢 !!!! 也很懷念你弟妹
期望以後還有機會到你家坐坐噢 !
妳真的真的是我最放心把整身交付的人耶 !!
謝謝你的疼愛與教誨  =)  我會更幸福的
你也要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阿敏小姐 =)

我們認識的真的很久 !! 原本還能繼續這緣分
但我選擇了別條路 =) 阿敏要更努力堅強噢 !!
溫柔的你一定能很快的找到知心好友
要把大根敏發揚光大噢 !!!!


冬冬小姐 =P

優 !!  親愛的老婆 > ///////// <””
呵呵  恭喜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以後我去西門逛街的時候絕不會忘記去看看你噢 !
願你交到比我好更多更多的老婆  =D


蔡叫先生(導師) =D

謝謝你三年來辛苦的看管我們
xDDD  教導我們很多
我不會忘了感謝你的 !!!!
別忘了你有個活潑開朗熱心大方善良天真
可愛又積極的好學生噢 !! ^ +++++++ ^


副導小姐 =)

樺 !!!??!  呵呵
老師 謝謝你為班上想了許多活動
拍了許多照片 妳也很認真積極的學習很多
希望以後還能與你見面 =)
我會想你的 >/////////<



    同圖片  ˋ 我愛妳們 我愛910 =)

阿維 2008-07-02 23:27:40

我也很後悔講那麼多是給你聽....(開玩笑XD)
不過那段時間沒你我真的熬不過去呢-.-
哈哈 你要幫我介紹你們學校的制服妹噢XD

版主回應
xDDDD 你看你們學校的妹就好啦 ! 2008-07-06 00:46:41
2008-06-23 16:00:17

=口=
謝謝你 老婆 XD

你也要加油呢 :P

版主回應
=D 2008-06-25 17:39:55
乂螞蟻v.s小翼乂 2008-06-22 22:58:31

能認識你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
   <<泣        ))結巴囉   XD
 卸卸你給我勇氣  <<哈

版主回應
XDDDDD
哈哈 是你自己給了自己很大的勇氣呢 !!!
2008-06-23 13: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