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9:49:02 羊咩‘

找我麻煩*







下午的體育課
大姐叫我不用去上課
去幫她處理體適能的成績表

誰知道下課後
學妹來跟我說
組長找我
去你馬的
就知道你找我不會有好事

說我帶手機
我說沒
你卻說要收我身
還叫我寫單子
叫你打給我媽 
找我媽講 也不要
分明就是找我麻煩的麻
收我手機
我才不要勒
你憑什麼
我又沒讓你看見手機
憑什麼要我自己交出來

後來事情還沒處理完
我就跑去找大姐
跟她說 他找我麻煩
說著說著
我哭了

我是怎麼了 
妳一直不都是很堅強麻
因為你這個決定
讓我把只要有關於你的事情
都看的好重
真的好不想失去你

大姐也說
我應該不會因為這小事而哭吧
還說
她是第一次看我哭

是啊
在學校裡
我一直是個很堅強的女孩
從不喜歡在學校哭泣
更不喜歡在大家的面前
讓你們看到我任何的一滴淚
問題眼淚卻就這麼不爭氣







有天我會要回來的!!















上一篇:模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