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10:15:54K

暗戀。

也許此刻在我腦中盤旋的是像『四月物語』中的悸動情愫,而非喜歡過的那些男孩。

而一直處於陰盛陽衰的求學環境裡,要遇見心動的對象,也不容易。松隆子在這部電影裡飾演一個遲遲不敢跟愛慕對象表白的大學生,羞澀模樣傳遞暗戀原形,淡淡的,卻狠狠地打動著我。

喜歡L吞吐煙霧時的瀟灑、 H埋首書堆時的認真,還有E不時憂鬱的側臉…。我喜歡過的這些男孩在一段時日後,又總是在我生活裡銷聲匿跡,彷彿從來沒有經過。

他是個煙不離手的高個兒、他是位鎮日只知讀書的書呆、而藥物成癮的E只是令人手足無措的暴躁狂。

我記憶的永遠是初次邂逅時怦然心動的片刻,短暫交談下的無限遐想,多次錯身後的忐忑欣喜,至於造就這些美好瞬間的男孩,純粹只是作為勾引暗戀的媒介,他是誰?我早就忘了…。

上一篇:晨光序曲。

下一篇:愛,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