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23:01:35小呀

手放開

早就習慣遇到你的熟人 我們就得像陌生人一樣
就當作是我胡思亂想 但是我真的大概懂得你的模式
雖然你總是不願親口承認 總是間接說我神經質...
你是抓著什麼 然後覺得我一定離不開你嗎
那如果 我說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呢
面對著你的不以為意 面對著你的恥笑辱罵 甚至是呵護
如果這些 我都沒有感覺了呢
最近 在我們之間 我的微笑在我們的交談之間變多了
你說 你有的時候很討厭我的笑臉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子的臉 我只是...也不在意了
你是討厭我的不在意嗎
但是這些 都是被我們兩個磨光的 我們 好揮霍...

你在我的旁邊講了一通電話 我沒有去記你講了多久
只是在一旁靜靜的聽 聽你跟那個女生認錯
我們有多久沒有用這樣的語氣講電話了
如果 你對我還有那麼一點的耐心 甚至是像當初一樣
我想 現在我做的和我所說的一切都只是可愛的任性吧

可是這就是情侶啊 我真的很難去相信長久
當感情一不能再被加溫的時候 就該放開了
我有的時候會想 反正你總是說你有誰誰誰
那麼 你就讓那些誰誰誰陪著你吧
我 只是一再的聽著你的炫耀 你的嚮往
這樣有意義嗎 你可以飛的
就算因為你的離開而我不能飛 我也有自己的海洋

分手這兩個字常常讓我想破口而出
沒有說的原因是什麼 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每次一有這種念頭 我就會跟自己說 忍 看我能忍到什麼程度
這是代表我們的感情...已經在用撐的了嗎
我不喜歡 甚至厭惡撐這個字
這個動詞用在已逝去的愛情、食之無味的生活上
更恐怖的是...連cherish都不能用了
這個時候 只有離開最適合吧

當我有了離開的感覺 你就回頭了 我不懂 我們在玩什麼把戲呢
有的時候我都以為是我在自導自演 我有幻想症
我不看小說 太冗長 不憧憬瓊瑤的愛情故事
我只希望一切能盡量簡單 能夠讓我安心就好了
可是 這樣的愛情對你來說太無聊...太難了
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因為認知到我們的不同而分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