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22:58:14小呀

過期

越來越覺得 當感情漸漸變淡的時候 做什麼都是多餘的。

以前你會等我下課陪著我騎回家 問你為什麼 你說你會擔心我
以前你願意陪著我去散步去打球 問你為什麼 你說你終於找到人陪你一起運動
以前你會送我到牽車的地方 如果太晚太冷你還會不放心
即使是穿了短褲你也要堅持送我回去
以前我不喜歡說出心裡的話 你總是千方百計要讓我說出來
你說 說出來的事都可以解決 才不會後悔

現在只要我多說一句話你都嫌我鬼吼鬼叫
我當做不在意 用開玩笑的口吻叫你閉嘴
我知道表達憤怒不平並不能解決什麼
只有用開玩笑的方式我們才能繼續苟延殘喘

你一定不知道裝沒事掛電話的感覺有多麼難受
你有電腦陪著你 而我只能看著手機的燈光慢慢減弱一直到沒有

你不是一個想要定下來的人 你喜歡新鮮 喜歡刺激
你也清楚的知道我不可能為你做任何的改變

或許這個時候有人出現了 她給你新鮮 我就過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