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23:21:51小呀

察言觀色

你打來的時候就感覺到你很累的聲音
我應該要識相的不跟你盧
可是我還是因為你說了一句讓我覺得我好像很隨便的話而生氣了
我承認我像小朋友,我無謂的堅持了我的任性...
任意的傷害了我們。
你應該要失望的...但是道歉的話我卻也說不出口
當我聽到那句話我也覺得很難過
怎麼可以這樣想我呢...
讓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只會讓自己變得很沒有價值
你還好嗎?你說你去唸書...
對不起!我讓你的勞累繼續往下沉了。

只是我...真的不會隨便做什麼讓你擔心失望的事情。
也從來沒有做過...!
好吧,有的時候我是會神經大條一點
可是你要相信我!

我們之間好沉重。怎麼了?
今天...可是Christmas Eve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