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9:10:52小呀

每天都要來這麼一次嗎

到底是哪裡做錯了我真的不知道
是你變了,所以我做什麼都不對
還是...
是我變了,所以我做錯了什麼都變的沒感覺了?
我按慣例給了你短訊跟你道歉
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這麼的沒志氣
我明明就搞不懂,我真的想要跟你大叫,到底是哪裡不對?
可是我沉默的忍住了這一口氣,輕聲的問你怎麼了
可以讓我喘息嗎?可以不要兇我嗎?
我的個性本來就是大咧咧的人
難道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你才和我有更多機會相處嗎?
現在卻用這個原因說你搞不懂我怎麼會跟人搞曖昧
甚至說了更難聽的話...
:【不要等我考上高餐後讓我聽到你誹聞滿天飛,到時候就看要怎麼辦】

我為什麼說你對我不公平,就是我連跟學長講個話吃個飯都是不在乎你的感受
那你就可以跟別的女生約去看展覽
你說你想了一整晚不懂你哪裡對我不公平了
我可以告訴你,你這個大男人...你對誰都是不公平的
只要是愛你的人都要受苦
要忍受你有女朋友但還是可以跟你模糊不清的關係
我為什麼在意阿貢?你也說你搞不懂
搞不懂的是我...有了阿貢在身邊為什麼要來靠近我?
這是你的愛情模式嗎?
要先讓備胎跟正取重疊一段時間後再跟正取說掰掰?
對不起,原諒我的粗俗無禮
這可能是這段時間我說過最傷害你的一句話了吧?
可是,再怎麼樣也抵不掉你說的【我真的搞不懂妳耶】
如果你能懂,我們就不用每天來個這麼一次了~

你不相信我有多麼離不開你
不相信我對你會有多死忠
你只相信我會先離開你...
如果,你還是這樣堅持,我會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