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19:08:43小呀

弟弟好棒喔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參加瓊嘶盃的比賽
說興奮其實也還好,主要的應該是期待的心情吧!
原本以為會想去參加瓊嘶盃的人一定都是有幾把刷子的
可是我錯了...
的確就像大哥和弟弟說的一樣,有很多人是去那邊喇賽的
哈哈!不過也舒緩了一下我在辦公室一直工作的心情。

好不容易等到了弟弟和小嵐這一組
我覺得我一定比他們還要緊張
雖然小嵐的聲音有點ㄍㄧㄥ住
但是我總覺得...弟弟的渾厚掩蓋住了小嵐的突顯
大家,應該都把注意集中在弟弟身上吧
這樣好啊。呵呵...不擇手段先進決賽再說啦~管他的。

雖然我跟多多的手都經過一番掙扎
不過回宿舍看到我們的成果就覺得好驕傲喔。
我真是攝影高手吶!嘿嘿。

昨天真的很開心
慶生還有瓊嘶盃對我來說都充滿了意義。
希望Hotel可以Keep Going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