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00:44:05Even

流年

一天天 一年年 一眨眼 一瞬間
一朝朝 一暮暮 一萬遍 不厭倦
手心與手背 代表愛的兩面
那被握緊的人會是誰

一絲絲 一縷縷 一廂思 一情願
一點點 的虧欠 換來一聲抱歉
在愛與不愛 之間找平衡點
錯怪的總是事與願違

不願 輕易被敷衍
嗔怨 恨過就懂得殘缺

我怎能攘你如願 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就這樣想著到失眠 也止不住淚
我怎麼把你想念 那些美好的從前
就讓歲月和流年帶走一切

一雙雙 一對對 一輩子 難兩全
一次次 的終結 並不是誰不對
繞了一大圈 又和孤但單相陪
這夜你懷裡的人是誰

可憐 我覺得你可憐
可悲 你覺得我可悲

我怎能攘你如願 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就這樣想著到失眠 也止不住淚
我怎麼把你想念 那些美好的從前
就讓歲月和流年帶走一切

就讓歲月和流年來說再見

上一篇:你懂

下一篇:外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