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9:06:58綠絲薇

細緻煥采隔離霜



紫外線的傷害:高溫陽光直射烈日灼身,紫外線中含有大量的UVB,特別容易引起皮膚的曬傷和曬黑,大家會很有警覺心的做好防曬。但在陽光中亦含有大量的長波紫外線UVAUVA紫外線更容易會穿透皮膚,刺激黑色素產生,破壞膠原蛋白跟彈力纖維,肌膚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黑斑與老化現象。

對策:加強對UVA的防護

小心陽光容易催人老夏季防曬用品大多會強調SPF值,是針對UVB的防護,主要是防止曬傷和曬黑。夏天的防曬和秋天的防曬意義不同,UVA在秋天陽光中的含量遠高於UVB,因為作用溫和但是穿透力較強,很容易過度曝曬而曬傷,因為秋天陽光的長波紫外線UVA較多,肌膚的老化傷害更加明顯。秋冬也必須嚴防紫外線侵襲,須選購清爽含有防曬系數SPFPA指數的防曬乳液,SPF防曬係數不妨稍微下降,但是必須有高PA值的功能(SPF10以上、PA++)可以有效抵禦肌膚受到太陽的傷害。有些添加粉體的防曬隔離霜,不僅有防護的功能,更可潤色.遮瑕,擦上隔離霜後,不需再擦粉餅.粉霜依樣有好氣色,對於臉上的暗黃.色素沉澱.斑點都能有效修飾,讓肌膚看起來更細緻.明亮。

 


 

(悄悄話) 2016-05-15 12:07:46
(悄悄話) 2014-10-10 04:14:07
(悄悄話) 2013-07-10 13: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