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8:35:26陰晴不定 無所謂

體諒這東西~可真是吸引人

下午~你聊到~之前有個女孩對你有好感~
條件、外表都不錯,但是你始終沒有接受。
我問你~為何不接受?!
你只說" 因為她很兇!"
我傻傻的回你~ 但我也很兇呀!那你怎敢選擇跟我在一起!?
你說~因為你多了個"體諒"

為了這兩個字,我想了很久。

體諒,的確是很讓人欣賞,大部分的人,不懂得體諒。
而我~之所以能體諒,也許是因為我常常試著站在對方立場想。
這感覺很高明,同時也是可以讓人產生信任。
其實,想想... ...那其實也可以是個手段。
想讓對方了解到是多麼的善解人意且識大體
可以用體諒來讓他感受到,於是乎他的心完全的被你牢牢抓住。

體諒,也可能是致命傷。
一旦處處為人著想,體諒他的立場。
於是乎他認為你可以很堅強的去面對任何問題。
他不再需要擔心你,不再需要你在他旁邊為他擔憂。
因此 他接受了你的體諒,還認真的對你說" 謝謝你的成全"

到底,體諒是好還是不好?!
拿捏得當,是很需要去學習的。
不過~~~我很確定一件事情,體諒,真的是很吸引人。
3條線 2007-05-02 00:37:01

體諒
我就是喜歡這一點
因為我找很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