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3:53:50陰晴不定 無所謂

我從沒想過

從沒想過 會這樣結束
從沒想過 會第一個跟你提感情觸礁
從沒想過 分手後的第一通電話 竟是打給你
從沒想過 我會認識你
從沒想過 你會喜歡上我
從沒想過 那樣的一份喜歡 你竟可以持續一年
從沒想過 我的照片竟會出現在別人的電腦桌面一年之久
...而我.......竟全然不知
從沒想過 彰銀分別 竟會在10個月後 我們再見面
再見面的理由 竟是為了陪我過生日
而再見面時 你已告訴我那份喜歡 對我的喜歡

那份愛戀 我知道會很久 會持續很久
然而 我的心裡告訴自己 這次 我得小心翼翼
小心翼翼的去接受 你對我的喜歡 你對我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