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31:41陰晴不定 無所謂

正式結束了!

6月11日星期日 上午穿著學士服跟大家拍照,
懷著愉悅的心情
到了晚上 開心的走到餐廳跟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每個人都在那晚變的特別漂亮
此外 邀請的老師也幾乎到齊
真的很高興 謝謝各位的老師的捧場
能讓我們有機會跟老師們說聲謝謝
那天的烤肉~特別好吃!!
當莉茹送我去牽摩托車 當我家人接送我回去的那一刻
我才真正感覺到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這兩年來 只記得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忙碌
常常為了寫報告 為了考試
心情緊張了好幾次
這次結束 鬆了一口氣 休息一下子
隔沒多久 又要繼續寫報告 考試
直到畢業考最後一科 文法與句型 結束
才驚覺原來已經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不會再有報告 不會再有考試
原來一切是該畫下句點了!
唸中學時 畢業並沒有太多的感受 只知道要繼續唸下一個學校
繼續努力認真唸書
如今 大學學業結束了 除非再往上唸
從今以後 不需要熬夜苦讀 只為了在考試成績上努力
今天 我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感覺
我的學生生涯是真的結束了!
下一段 是新的挑戰
而不再是我熟悉拿手的了~!
說實在心情很複雜 不過仍然要繼續努力
認真面對下一個階段~!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下次~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