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8:23:26麥朵ㄦˊ

如果說...

如果說那天單子跳過我我就不會寫要去聽演講了

如果我那天鼻子過敏就不會去聽演講了
如果我鼻子過敏就可以回家睡覺了
如果妳的作品沒有人喜歡就好了
如果你的作品有人喜歡面交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了
如果她那天沒趣她家的話你就可以直接被載走了
如果我那天沒有想到你會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如果我那天堅持我的省錢計畫就好了
如果那天我話很少就好了
如果我那天不要聊心事就好了
如果你別不管我怎樣你都硬要講就好了
如果你說話修飾技巧好一點就好了
如果你別告訴我說你心情不好也就幾天而已就好了
如果她沒去家樂福就好了
如果你知道我很在乎就好了
如果你知道我早已經會說謝謝就好了
如果你再教別人的時候能用愣一種方式就好了
如果我是個脾氣很好的人就好了
如果我可以是那個願意廳的那個人就好了
如果我們2個互相懂別人的點就好了
如果我的演技再差一點就好了
如果差一點你就會發現事情不對境
如果我記憶力差就好了
如果真的像你說了不會忘記祇是當時的想法而已就好了



如果
如果都過了
都不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