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22:47:39王子與灰姑娘

疲累

原本應該是可以好好休息的星期假日,還是早早起床了。因為今天要把奶奶接過來跟我們一起住。

為了要讓奶奶有個舒服的房間住,硬是把客房裡所有的東西往閣樓塞,也順便把我那號稱”可以開一間鞋店”的鞋子給整理好。

一個早上就這麼東忙西忙的,清出了一堆垃圾,也讓我超級敏感的鼻子流鼻水流個不停又猛打噴嚏!大概是上星期的感冒還沒康復,今天這麼一搞,我又去看了醫生。

等到全部的東西都就定位,我才開始感覺頭暈腦脹,還撐著洗完衣服,然後寫點東西.....

只不過這篇只能算今天的雜記,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想念你的心情,雖然今天只通了一通電話和一則簡訊。

我乖乖的吃藥了,待會會勉強自己別太想你然後早點睡.....親愛的,你也早點睡吧!

晚安



BY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