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17:56:06王子與灰姑娘

苦味愛情

你常常問我,這樣的愛苦不苦?

說不苦是騙人的!但是我從不說,也不想說。因為不想讓你有壓力,也不想讓你擔心。

直到你今天告訴我,你感覺這樣好辛苦!我才告訴你。

我也不想只有在我們的秘密花園才能盡情的手牽手,盡情的擁抱;我更不想忍受思念卻不能見面的痛苦,但是我們必須向現實低頭,也只能安慰自己,在你我的心中都有彼此。

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時間永遠是不夠用的!甜蜜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相對的,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為了安排一場約會,都像要經歷過千辛萬苦,才能有短短幾個小時的相聚。但是,甘之如飴,對吧?

熱戀中的男女不都是如此?所表現出來的,都是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的,都是最包容最體諒的;最終的目的都想長相廝守,但是,真的等到那一天,所有的一切浪漫,都會回歸於現實,也或許不用等到那一天,這些過程都是我們必須要經歷的;只是,當心理有所準備時,這一切似乎都不再是問題了!

三年的時間,不僅是給彼此的考驗期,也是等待彼此的愛更成熟,能夠更理性的去面對一切;我們也必須要體驗過撐過現在所有的酸苦,才能嚐到以後甜美的愛情果實。

也正因為我們嚐過愛情帶來的苦,我們會更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我們都是為了將來的幸福而努力著,愛是要耐心等待的!

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呢?




BY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