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16:56:12王子與灰姑娘

YES OR NO

《新不了情》--如果人生面對的最大苦難只是死亡,那還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人生中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也沒有無法面對的事

經過一夜的沉澱,你的心裡是否已經有了答案?

什麼是值得的?什麼是不值得的?人一生的日子就這麼多,我們沒有本錢錯過任何事!

”麥迪遜之橋”的情節活生生的套在我倆的身上,我們一樣需要長時間的壓抑、沈默和等待。


灰姑娘: 如果有一天
灰姑娘: 我們私奔
灰姑娘: 就像影評所說
灰姑娘: 認識我們的人就是法官
灰姑娘: 監獄
灰姑娘: 是我們的良心
灰姑娘: 你認為呢?
王子: 永遠囚禁
灰姑娘: 你會被永遠囚禁?
王子: 對了
灰姑娘: 所以呢?
王子: 不太知道
灰姑娘: 開始矛盾了...
灰姑娘: 是吧?
王子: 會被囚禁多久
王子: 或許一下下
王子: 或許一輩子
王子: 那是未來事
王子: 未來不可知
灰姑娘: 我值不值得讓你被自己的良心囚禁一輩子?
王子: 所以等待奇蹟
王子: 嗯
灰姑娘: 奇蹟?
灰姑娘: 如果都沒有奇蹟
灰姑娘: 還是這麼一直等下去
王子: 讓時間來回答
灰姑娘: 我想讓你回答
王子: 妳願意嗎?
灰姑娘: 我願意
灰姑娘: 我願意等
灰姑娘: 等你
灰姑娘: 而不是等奇蹟
灰姑娘: 你懂嗎?
王子: 那就值得我被囚禁一輩子
灰姑娘: 那麼
灰姑娘: 我們還需要等待奇蹟嗎?
王子: 要
灰姑娘: 所謂奇蹟
王子: 等奇蹟
王子: 等時間成熟
王子: 等一個沒有人會受傷的奇蹟
灰姑娘: 不可能沒有人受傷
灰姑娘: 我不想欺騙自己
灰姑娘: 不可能沒有人受傷
王子: 回到正面思考
灰姑娘: 現在的心情有點沉重
灰姑娘: 所以
王子: 愛一個人你可以愛多久?
灰姑娘: 沒有答案
灰姑娘: 沒有正確答案
王子: 妳或我
王子: 比誰有耐心等待
王子: 比誰先放棄
王子: 如果知道了
灰姑娘: 比誰先放棄
灰姑娘: 這是我們倆的比賽
王子: 對於我來說
王子: 我會放棄
灰姑娘: 你會放棄
灰姑娘: 放棄什麼?
王子: 時間說
王子: 我有一天
王子: 要選擇時
王子: 我選擇放棄
灰姑娘: 放棄什麼?
王子: 放棄一切舊有的幸福
王子: 選擇新的未知的明天


一直愛到你不愛了為止

這是你的答案。也是我的答案。




BY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