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23:07:23王子與灰姑娘

選擇相信自己

果然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去之前,心裡其實是很忐忑不安的!但是想想,既來之則安之,先聽聽她怎麼說吧!

聽到答案時,有點不好受,心想:為什麼命運如此捉弄人?為什麼如此相愛的兩個人,卻沒有辦法有好的結果?

事後想想,我想,我應該把這些當成參考!因為,事在人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算命,算到了又怎樣?算命的說你以後會很有錢,如果你不努力賺錢,哪來的有錢?所以我始終相信,算命最終的目的,就是驅凶避吉。

沒有人永遠處於逆境,也沒有人永遠都是順遂的。就算能預知10年後的我會是怎樣?那又如何?對於明天,誰都沒能拿個準,因為環境的變化的實在太快了!我不是不相信這種玄妙的事,因為寧可信其有嘛!可是,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都把算命先生說的話奉為金科玉律,說怎樣就是怎樣。我其實是比較相信自己的!或許答案令人難以接受,我還是會朝自己的方向去走,我相信,我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就算我在30歲以前結婚就會怎樣怎樣....如果真的愛了,那又如何?人定勝天,命運~是掌握在我自己手中的!



BY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