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1 19:05:28王子與灰姑娘

情人

你說,會勇敢的跟我一起面對問題,不會逃避,不會退縮。我相信你會說到做到的。

心理的害怕總是難免!雖然經歷過,也走過來了...但我最不願意面對的場面,總有一天會出現!

現在想的、擔心的,其實都是多餘的。我想我們現在應該做的,是把握我們有的,共同努力讓愛延續,讓濃烈的情感持續,扮演好秘密情人的角色。

你告訴我,你會守候著我、保護著我、不讓我受傷害,我也會心甘情願為你守候、為你等候,等到我們所謂奇蹟的出現!

我們是情人,相愛的情人,勇敢的情人,互相扶持的情人,像朋友的情人,像兄妹的情人,為愛堅持的情人。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是考驗,考驗我們的真心,也考驗我們的毅力;在不久的將來,如果我們通過了考驗,我們的關係就會由情人變成?

這是未來的問題,時候到了自然會有解答,是吧?

我的情人,我所作的一切,都只為你,也為了我們的將來,一起努力吧!




BY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