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1 14:00:28王子與灰姑娘

回答問題

如果你問我:愛不愛,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如果你問我:那個男生好不好,我會反問妳,你要我說哪一方面.
如果你問我:今天的安排,我會馬上告訴你.

假設問題最難回答,我會回答最真實的那個答案.
未來性的問題,回答後,要等到那個時候才知道.

我可以告訴你的
當問題來時,我不會退縮,不會逃避,會正面迎戰.
我要知道的是,當問題來時,我不會慌張,不需辯解.

記得我說的:真愛無懼,不然ㄋ.
愛是什麼,沒有人有真正的答案.
每個人心裡,有對愛的看法與答案.
我選擇我要的,也有選擇我不要的.
我選擇我要壓抑的,
我選擇我要隱藏的,
我選擇我要保留的,
我選擇我要分享的,
這所有的一切都由你自己決定,

奇蹟或許會出現,那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奇蹟或許不會出現,那只有靠時間,靠智慧.
還有當時的勇氣.
只要你願意,那一切都可以處理.
沒有100分的答案.
總會有答案.
答案在自己心裡.

我愛你是我心裡的答案,
就只有這個答案.

BY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