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11:04:59王子與灰姑娘

習慣

我愛妳,我真的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其實,我不太喜歡用愛這個字表達情感,可是又怕妳還不清楚我對妳的情意,我常問自己,為什麼愛上妳,是因為妳給我許多愛的感覺,有間接的,也有直接的,有濃烈,也有淡淡的愛戀,妳有單純的笑,有成熟的情感表現,讓我愛不釋手,無法自拔.

我們有期待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更堅定彼此的愛,讓時間來考驗,不是嘴巴說說的愛情,不是一廂情願的勇敢,不是說勇敢就能勇敢,妳只能相信,妳愛的男人是勇敢的.
習慣接妳的電話,習慣妳的mail,習慣看妳的文章,已經有很多習慣非妳不可,習慣妳的不說話,習慣妳的笑聲,習慣妳的吻……..

我再說一次我愛妳


BY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