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9 18:59:10王子與灰姑娘

溢。滿。

傳簡訊給你,問你:這樣的思念會不會太嚴重?

一早醒來就希望能看到你有著細細鬍渣的臉,希望能得到你一個紮紮實實的擁抱,一個濃烈的吻。

真無法想像昨天我們才見過面!

整顆心像杯水盛滿了對你的想念,出現了表面張力,再多一滴,就會承受不住而溢滿出來...

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生理期前夕賀爾蒙分泌旺盛導致?

覺得自己呼吸的鼻息都充滿了你的氣味。口腔內依稀存在著你的舌在裡頭探索的感覺。就連皮膚上都似乎遺留著你撫觸過的溫度...

真的太嚴重了!

你就像我賴以維生的氧氣,沒有你我就無法生存;你就像我生活必須的水,沒有你我就會飢渴難耐。你說,這樣我還能失去你嗎?

但是我必須壓抑這些最直接、最真實的感覺!逼自己用最正常、最冷靜的表情去面對!

這何嘗不是一件苦差事?相信你也有同樣的感覺!只能不斷提醒自己、不斷跟你也跟自己加加油...

現在不過是剛開始,親愛的...我們還有五年的時間要努力呢!




BY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