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8:40:23° 夜願沁寂 ε

無所謂 ×

在筠噴出那句話,哪個人問過:"為什麼要這樣說 發生什麼事情了?"

第一句 誰不是都是先責備她?

在報台吵的那麼激烈,誰真的跳出來幫她?

你們吵的同時,誰真的去管她心情會怎樣了?

是哪個人說出"把對小澤說的話收回,我們還是好朋友"?

是哪個人說出"不管你犯什麼錯,我們都會原諒你"?

她這樣說哪裡錯?她這樣做哪需要道歉?

為什麼一定要收回那句話,才能繼續當所謂的"朋友"?

你們不是感情很好? 那誰真的去體諒她這個做法?

只是一味的謾罵,我們想解釋清楚,是誰說我愛講大道理?

想把誤會不在誤會,誰不給我們機會說的?

我們說了,誰真的釋懷了?

筠被罵,誰真的跳出來幫她說話了?

她每次每次晃點你們,哪個人在時間過的同時

打電話問過 發生什麼事情了?

不想她受傷害,不想她怎樣

我想笑你們說,對阿,別人不能傷害她,你們才能?

請告訴我,你們的體諒,原諒,關心,保護,體會,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在那件事情,哪個人真的有做到了?

有的,只是不停的罵,要解釋也不願意聽的你們吧?
2007-11-29 20:49:28

有人對於這件事情想發表看法

我沒意見

不過

請不要看輕我們的友情

仔細想想

再把你想說的 說出來

而不是

跳出來落井下石個兩句

當作反駁我們的依據

(給誰應該很清楚明瞭吧- -?)


畢竟你們不是從頭到尾都看著我們的友情發芽茁壯

版主回應
重點是
誰幫她說話 誰想過他為什麼說這句話了?
你們有沒有 回答這個就好 其他我不想聽
2007-11-30 12:09:00
*判判* 2007-11-29 17:27:50

他家人問我知不知道她去哪裡


她那天沒回家 誰知道她去哪??


不就失蹤?


不過拉 想也知道去哪裡 有必要多說?


如果他家人沒問我 我就不會說這個小了OK?


她對小澤說過的話 那是他們的事情


她被誰罵? 她有跟我說過? 抱歉 沒有


難道要我去問她? 不好意思 妳沒手沒腳 不會跟朋友哭訴嗎? 還是沒臉見人?


她晃點我們


打電話給她家 說她出門了


去哪了? 不知道 等到都收攤了 人呢?


來我這需要這麼久? 不好意思 殘障 都走的比她快


還有 他需要解釋什麼? 不就放棄朋友 要愛情而已

不是嗎?


還有 她做了什麼 我們需要跳出來幫她?


她搞失蹤 耶耶 來幫她囉 是嗎?


還是 耶耶 她媽的 她被人打了 來幫他了 是嗎?


把誤會說清楚 有什麼誤會能說??


晃點就晃點 怎麼樣 你咬我阿 是這樣嗎??


我們在吵 她心情???? 算了吧 這個我就懶的說了 我看了都想笑


是哪個人說出"把對小澤說的話收回,我們還是好朋友"?

是哪個人說出"不管你犯什麼錯,我們都會原諒你"?

這個 我好像不知道 請不要把我參在裡面


雖然我是他們2年級 轉進去的 我不清楚1年級搞瞎小


不過我就談認識後的事情


罵 也罵玩了 誰還想裡她? 解釋個屌?


講明白點 就不要當朋友而已嗎


我沒原諒過她嗎? 不只一次了拉


要不要我一一說出來 給她難看?


我想也不必做到這個地步了 反正 不是朋友而已嗎 對吧^^

版主回應
他被罵 你在報台看不出來?
還需要跟誰哭訴?
妳敢保證 每次都是到我這裡?
這麼放心?
原諒他好幾次了? 那你釋懷幾次了 了解多少了
再跟你說 誰說&quot把對小澤說的話收回 揪還是朋友&quot &quot不管你犯什麼錯 我們都會原諒你&quot
就是你那天才女友說的
幫他? 他被罵 你看不出來 你幫誰了?
不就是在那諷刺個幾句 然後消失個無影無蹤?
我知道你不屑跟他當朋友
我知道你不屑解釋清楚
我知道你不屑再去原諒他怎樣
你們在吵 吵殺小 你們自己知道
看了想笑 是笑你們沒有屌
你幼稚的說 在嗆大點沒關西
好好說 罵殺小
那你朋友那邊 罵那麼兇 也請你管管
不要那麼自私 只針對我這邊的人
重點不在你 在於他那些所謂的&quot好朋友&quot
誰問過&quot你為什麼對小澤說那句話阿&quot?
不就是直接開罵?
誰真ㄉ為&quot沒想過他 為什麼要說這句話&quot
沒替她想 而道歉了?
不就是說 又沒時光機 沒辦法回去
話說都說了 這叫替自己推卸責任吧?
我看 你們把我看成怎樣
最後 我還是幫他最多 關心他最多的吧?
你們可以為了另一個朋友 罵他
我看透
你們就不會問他為什麼這樣做
我無奈
你想親口跟他說話 很抱歉 你不夠格
你已經違反當朋友的條件了 就這樣
你們就跟他當陌生人吧!!
2007-11-30 12:16:35
午夜 2007-11-29 13:39:49

如果要反駁 我OK
我只想問重點:
當初他對小澤說的話 誰真的問過
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還有 他一直被罵 誰真的跳出來幫她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