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7:59:37米粒*

☆米村翻譯★JUNON 2009.4月號

w-inds. 超狂熱♥圖鑑

Keita

BODY篇

Q髮旋的方向為?
A逆時針
(我們詢問說:可以看一下嗎?)麻煩你了。阿,是逆時針阿。老實說我對自己的髮旋沒啥興趣。

Q左手無名指的尺寸是?
A 5.2cm
戒指的尺寸之類的,我從來沒量過呢。是5.2cm阿。結婚戒指阿,如果是向人訂做用白金制成的很酷的戒指,這樣很棒呢。

Q婚姻線有幾條?
A一條
什麼是婚姻線啊?是這個喔,有一條耶。不過,我的生命線超短耶。很糟糕吧?很懷疑現在是不是活著(笑)。但是我不會讓手的線條決定我的人生的!

Q食指和無名指哪個比較長?
A無名指
兩手都是無名指。我的手指,應該說我的手很大,彈鋼琴或吉他的時候漫有利的。

Q有幾個耳洞?
A三個
一開始先穿左耳,但覺得只有一個很討厭,就又穿了右耳,穿了之後發現左耳的洞比較下面。所以等過了兩天左耳的洞癒合之後又去穿了一次。後來聽說奇數比較好就去穿了第三個。

MIND篇

Q喜歡的數字是?
A Lucky 7
俗稱Lucky7的7。基本上我不太在意數字的。

Q最近在意的藝人是?
A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去年底經常在電視節目中遇到,聊過天之後在中說「請來韓國玩,我會當導遊的」。雖然說要交換電話號碼,但因為很忙碌所以沒時間交換,希望可以在音樂節目中再遇到。

Q可自傲的模仿是?
A森山直太朗
應該是森山直太朗。但是我偶爾會和他一起踢足球,卻沒有在他本人面前模仿過,也沒跟他說我有模仿他,所以請看了這個回答的讀者不要到處宣傳(笑)。

Q和女友或喜歡的人牽手時是用哪一隻手?
A不一定
因為我是走靠車道的,所以左右都有可能。

Q小時後憧憬的英雄是?
A『七龍珠』的悟空
『七龍珠』的悟空。他不會殺死敵人喔。雖然自己贏了同對方很強,會說「還想再戰一次」。很憧憬這種雖然很強但也很溫柔的地方。

LIFE篇

Q早上換衣服時是從哪裡開始換?
A先脫上衣再脫褲子,然後從上衣開始穿
我會先把睡衣全部脫掉。從上到下,然後穿上衣穿褲子穿襪子。我都會在睡覺前準備好衣服,所以每次順序都一樣。

Q睡覺姿勢是?
A仰躺,有時候往右躺
仰躺,有時候往右躺。阿,也會往左。一開始是整個人仰躺著,手交叉放在腦後。睡著後就不一定了,我很喜歡手臂內側伸直的感覺。

Q用哪隻耳朵聽電話?
A右
右邊。是說,我根本不需要手機。也常把手機忘在家裡。我的鈴聲還是一開始設定的〝鈴鈴鈴~〞和〝YOU’VE GOT MAIL〞。

Q怎麼帶著家裡鑰匙?
A掛在白色骷髏頭鑰匙圈上
掛在白色骷髏頭鑰匙圈上,放在包包裡。不會粗糙,很清爽的骷髏頭,是朋友送我的。我一直使用著。我是很愛惜東西的人。

Q被叫過最奇怪的綽號是?
A煎餃
煎餃。小時後去模特兒公司時,有人說我笑起來眼睛的形狀很像煎餃。就被攝影師叫「煎餃。」

Q手機吊飾是?
A MTV的監獄兔
監獄兔。本來是什麼也不掛的。

FOOD篇

Q最喜歡媽媽作的哪道菜?
A沙拉飯
沙拉飯。為了讓不喜歡吃青菜的我們能夠喜歡吃,媽媽想出來的菜。茄子、納豆、豆芽菜之類的蔬菜,和調味過的烤肉一起放在飯上。兩個妹妹不喜歡吃,但我和哥哥都很喜歡。

Q發燒時想吃的東西是?
A粥
粥。沒有味道的,只加鹽的那種。

Q人生最後想吃的東西是?
A不想吃東西
我和大家吃飯的目的是不同的。為了不變瘦,身體管理等等,是為了這樣才吃飯的。所以雖然不是說隨便吃就好,但明天就要滅亡了,不想把時間花在吃上面。

Q喜歡的食物會先吃掉?
A最後才吃
我會最後才吃。雖然有時候留到最後會太飽而吃不下,但是喜歡的時候就算很飽還是可以吃下去。果然端出來的食物還是要吃完。不要浪費食物,要感謝做菜給我們吃的人的心意等等,想到這些還是這樣的順序會比較好吧。

Q最近迷上的食物是?
A味噌拉麵
味噌拉麵。因為是福岡出身,以前都只是豚骨拉麵,但在北海道吃了之後就迷上了!

Ryohei

BODY篇

Q髮旋的方向為?
A順時針
為了不讓讀者覺得三人答案都一樣很無聊,答案請平均(笑)。咦,要讓你們確認嗎?是順時針阿。原來如此。

Q左手無名指的尺寸是?
A 手指底部是5.4cm,關節是5.6cm
我不知道耶。我不太會戴戒指,而且買來後都會忘記戴(笑)。(測量手指底部後的結果是5.4cm)但是我的關節很粗,所以不量那邊的話會套不進去。(再次測量關節是5.6cm)果然如此呢。

Q婚姻線有幾條?
A兩條
這是婚姻線喔?兩條阿。與其說不相信,手上還有皺紋這樣會搞不清楚。比起婚姻,我比較在意健康運和工作運。

Q食指和無名指哪個比較長?
A食指
兩手都是食指。手指很長?我是有被說過「手很漂亮」啦。女生的話我對指甲很長的人印象不太好。我不喜歡不做家事的女生。

Q有幾個耳洞?
A沒有
沒耳洞。從來沒穿過。我媽說「穿耳洞的話人生會改變」,不想讓自己受疼來改變人生。

MIND篇

Q喜歡的數字是?
A 今天突然想到9(笑)
剛剛突然想到9這個數字(笑)。停車場有空位就停,平常不太會以數字來選東西。

Q最近在意的藝人是?
A爆笑問題
雖然不是最近但我很在意爆笑問題。搞笑僑段很有趣,也可以聊政治話題,超喜歡。我有把『太田總理 秘書田中』錄下來看。

Q可自傲的模仿是?
A不模仿
我不模仿。我不會。三人中最會模仿的是慶太。像是森山直太朗,秋川雅史,非常像。不過平井堅就不太像了(笑)。

Q和女友或喜歡的人牽手時是用哪一隻手?
A不一定
我是走外側。如果發生什麼事很危險。但我沒有和女生手牽手的記憶。以後如果有機會應該會覺得很新鮮愉快吧。

Q小時後憧憬的英雄是?
A足球選手的李奧納多和史杜高域,和DA PUMP
小4還小5的時候很喜歡J聯盟的武田(修宏)先生,還去剪了和他一樣的髮型。還有李奧納多和史杜高域像神一樣。開始跳舞之後就喜歡上DA PUMP。

LIFE篇

Q早上換衣服時是從哪裡開始換?
A脫上衣然後穿上衣
從睡衣開始換嗎?先脫掉上衣然後穿內衣類,脫睡褲後穿褲子,再穿上衣和外套。襪子要看情況。很冷的話我有時候會穿著襪子睡覺,那一天就會最後才換。如果沒有穿著睡覺就會最先穿襪子吧。

Q睡覺姿勢是?
A仰躺或胎兒的形狀
有兩種。一種是朝上。手隨便放。另一種是側躺,像胎兒一樣縮成一團睡。這種睡法枕頭不能太低,所以都會墊兩個。

Q用哪隻耳朵聽電話?
A兩邊都會
以手來決定。右手拿電話就用右耳,左手拿電話就用左耳。雖然是右撇子但不會拘泥於哪一手來聽電話。

Q怎麼帶著家裡鑰匙?
A套在黑色的鑰匙包
掛在黑色GUCCI的鑰匙包上,放在包包或褲子口袋。說到這個,四把鑰匙中有一把是搬家時拿到的,但不知道是哪裡的鑰匙(笑)。

Q被叫過最奇怪的綽號是?
A沒有
我沒有被叫過名字之外的稱呼。千葉君、小千葉、千葉、涼平-大概是這樣。

Q手機吊飾是?
A MTV的監獄兔
MTV的人送的,但是線圈有點壞掉了,正考慮要把他拿下來了。

FOOD篇

Q最喜歡媽媽作的哪道菜?
A可樂餅
可樂餅吧。如果沾一點醬油會更好吃。在東京我都是買現成的,在北海道的話我會在家自己做。

Q發燒時想吃的東西是?
A鹹稀飯
我就算感冒也不會發燒喔。應該說喉嚨會發不出聲音。感冒時想吃的是鹹稀飯。這是從小的習慣。自己做的時候會加蔬菜和香菇,放很多料。

Q人生最後想吃的東西是?
A比起食物,場面比較重要
沒有想吃的東西。因為如果說「地球明天就滅亡了」,也吃不下飯吧(笑)。比起吃東西應該要跟喜歡的人一起過,還有其他該做的事情吧。

Q喜歡的食物會先吃掉?
A看情況
討厭的食物→喜歡的食物→非常愛的食物,這樣的順序。但像壽司,我很喜歡鮑魚,如果有兩個鮑魚壽司的話我會頭尾各吃一個。

Q最近迷上的食物是?
季節食材
季節食材。最近的話就是白菜。看了食譜後覺得不夠的話,我會加進蔬菜讓份量變多,青椒、洋蔥、紅蘿蔔、香菇也很常吃。

Ryuichi

BODY篇

Q髮旋的方向為?
A順時針
我想是順時針。雖然沒看過,不過我想應該不是逆時針。(JUNON確認後說「頭髮很順耶」)阿,我今天沒用潤絲耶(笑)。

Q左手無名指的尺寸是?
A 5.5cm
我不知道~。現在戴的這個(左手的中指)是15號的。(測量後是5.5cm)總之我現在沒有任何計畫。所以也沒必要記住呢(笑)。

Q婚姻線有幾條?
A一條
那是啥?咦,這不是小孩的人數嗎?很明顯的有一條呢。(因為在正中央上面一點所以要過了30歲後才會結婚)會晚婚阿,沒關係。和戒指的尺寸一樣,都是不太有現實感的問題。

Q食指和無名指哪個比較長?
A無名指
都是無名指。手指整體來說都很短。所以比電吉他前端要粗的木吉他我就不太適合。其實我的手本來就不太適合彈吉他這種樂器。

Q有幾個耳洞?
A左耳一個
左耳有一個。小6時自己用安全別針穿的。超痛的,還腫很大,結果那天沒辦法向左睡。

MIND篇

Q喜歡的數字是?
A 12和17
我不太在意數字,不過偶然的搭飛機是12號登機門,或是座位是17-A,和生日同樣是12和17的話會覺得「喔!」有點興奮。

Q最近在意的藝人是?
A英國的THE KOOKS
英國一個叫THE KOOKS的樂團!已經聽了一年左右了。流行的搖滾樂很順耳呢。

Q可自傲的模仿是?
A海賊王的魯夫
『海賊王』的魯夫。(被問道:在採訪時有模仿過多拉A夢喔?)也許我其實還漫喜歡模仿卡通人物的(笑)。

Q和女友或喜歡的人牽手時是用哪一隻手?
A右手
我阿~希望別人站在我的右邊。在w-inds.時也是,我不喜歡慶太在我左邊。所以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基本上我會站在左邊,對方在右邊。

Q小時後憧憬的英雄是?
A鹹蛋超人
鹹蛋超人吧。雖然賽文和太郎也很喜歡,不過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普通的鹹蛋超人。小時後常玩有20公分高的公仔呢。

LIFE篇

Q早上換衣服時是從哪裡開始換?
A先脫上衣再脫褲子,從下面開始穿
起床後會先脫掉上衣,脫褲子,穿褲子,穿上衣。阿~我會先決定褲子要穿什麼,然後再選適合的上衣。然後穿襪子,戴上帽子後完成。

Q睡覺姿勢是?
A不可思議的姿勢
我喜歡向左躺。左臉朝下。或是仰躺,手交叉擺在肚子上,或是彎著左腳,右手擺在頭上方。我不知道原因,睡不著的時候就會變這樣。

Q用哪隻耳朵聽電話?
A右
因為是右撇子所以用右手拿右耳聽。

Q怎麼帶著家裡鑰匙?
A掛在皮革的鑰匙包
掛在牛皮製的鑰匙包,放在包包裡。鑰匙是車子、家裡和老家的三支。

Q被叫過最奇怪的綽號是?
A Dora
Dora。是涼平取的。他說因為龍一的龍是doragon(dragon)。說是希望嘛,如果年紀小的人用對長輩的語氣叫我「龍一君」的話我會很高興。因為沒有弟妹,所以我會很疼的照顧他們(笑)。

Q手機吊飾是?
A 牛掉了只剩吊帶
只剩吊帶。本來有一個玻璃做的牛,結果掉了。去年去小樽的時候,我爸說因為是丑年生的就買給我了。

FOOD篇

Q最喜歡媽媽作的哪道菜?
A雜煮
以醬油和高湯為底,放入烤過的麻糬、蒟蒻、雞肉、紅蘿蔔,最後放上三片小葉子…這樣。我很喜歡麻糬,前天也自己烤了,加上納豆一起吃,雜煮也是,就算不是過年也會做。

Q發燒時想吃的東西是?
A烤過的大蒜
「大蒜」。會烤來吃。小時後父親感冒會這樣吃,是學他的。

Q人生最後想吃的東西是?
A媽媽做的雜煮全家一起吃
媽媽的雜煮。想和家人一起吃。

Q喜歡的食物會先吃掉?
A絕對留在最後!
會留在最後。好喝的咖啡首先會什麼也不加的喝,剩下大概兩公分的時候再加糖和牛奶,變成牛奶咖啡來喝。咖啡凍也是一開始會避開牛奶,最後再配著牛奶一起吃。最後才是重點。

Q最近迷上的食物是?
A「LUNCHPACK」的巧克力口味
「LUNCHPACK」的巧克力口味。昨天和朋友一起吃了。放入微波爐剛好轉一圈後拿出來,超好吃的。和朋友說「這超好吃耶」「再吃一包吧?」,又吃了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