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17:53:03就是愛女生

睫毛之 機機歪歪.....

                                    

先說為什麼我要說 機機歪歪....好了  我在講的是我自已.....

第一次去給人家植睫毛 

很明顯又多根 應該有200根有...是C型的 粗度和長度忘記了

價格不便宜 但效果還不錯.......因為價格的關係 也就沒再去第二次

想說要重接了 找一家新的試看看.....也因為臨時要去面試 急阿....

第二次會去這家是網路爬文的臨時約的...

以後網路講的  真的不要太認真相信

到現場我跟對方說 要和第一次一樣的長度

(第一次的睫毛還有剩一半多一點)  但不要太濃

所以我選150根的  結果結果...在卸睫毛的時候 藥水跑去眼睛 不舒服

之後用人工淚液擦拭 ~  加上對方吃水果沒洗手 又有抽煙(心裡已經不舒服了)

臉靠近我時 有煙味好臭..又有水果味.. 總之前前後後 弄了兩個小時有

第一次去植的地方手腳快...只要40分 又感覺不出來有碰到眼皮(是真的)

第二次這家 有碰到 也覺得有刺刺的感覺 ~

總之 等弄好後,她要我自已用小電風扇吹眼睛...我自已吹的時候邊拿了鏡子

還吹不到兩分鐘 一看到整個怒了 ....怎麼這麼短 差這麼多....

馬上從美容床上起來 我跟對方說 怎麼感覺不一樣 ~ 差很多

對方還說和我之前長度一樣 而且是我自已說我有戴眼鏡所以不要太長

媽的(心裡忍不住又罵了).... 明明是講好說第一次的長度戴眼鏡不會頂到鏡片...

才說要和第一次的一樣 對方也說 好 還問我有沒鼻墊 我說有 ~

結果 結果卻跟我說 我自已說不要太長 所以是我選那個長度

第一長度是她跟我說的..而且她還說 好像是9 不然用10好了 9太短

我說ok 我長度要一樣就是了.....我還問她說 可以穿插幾根比較長的嗎或是比較粗的假睫毛

對方說不行....真是去你的不行 ~ 我第一次有穿插 雖然我不懂 但我知可以

如果不行 為什麼眼頭你給我弄那麼短的....結果眼尾也空掉...

坐在旁邊的美睫師 還說是一樣的 還把我卸下來的比對 又說你那個是D型 我們是C型

我這邊沒D喔...去你媽的...我第一次的明明是C 你沒弄好給我說是D

阿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整個很生氣 對方還說 叫我口氣不要這麼差(我沒大吼大叫) .....(當下有其他客人)

旁邊的美睫師又說 不然下次來重弄好了...意思可能是少收吧 ~ 

我回她說 我下次不會再來了....(阿就真的不會來了 也不怕你知道)

我就走到接待椅 問幫我弄的人要怎麼收費

她回我說 不然收1000好了(本來1200) 我回她說這樣要收一千 半價吧

我說我還要馬上去給別人弄...她也就收600 .. 我也立馬掏錢給她....

之後馬上打給別家問要怎麼處理 ~ 但別家在忙 也就趕不上我下午的面試了

回來我仔細比一下...第二次這家她弄的好像是J型 ........


我朋友都說我是澳客 我很機車.....可是弄成這樣...我整個無言 

有眼睛的人 應該看的出來差很多吧.......

雖然我的態度不是很好 ....我承認 不過店家也覺得她們沒有錯 ...

PS 文中旁邊的美睫師是同一個人,我本來是約她(依情況看來她應該是老闆) 

但她說時間滿了 幫我排另一個(也是讓我火大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