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1:14:55阿東

我的中一同學家明結婚了

往年, 身近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結婚時,
我坐在觀禮席觀禮, 身為當中的一份子,
老實說, 感覺並不強烈,
口裡只會說「估唔到佢咁快結婚」,
但到了今天, 看見我中學時代由中一便認識的朋友--郭家明
他是我中學時代最要好的朋友,
在我眼中, 他是最懂照顧朋友, 最懂事的一位,
遇有問題, 我多數與他商量.

他, 結婚了, 更邀請我成為他婚禮中的兄弟,
有幸參與其中,
雖然離開中學時代後, 我們變得很疏離,
他繼續到教會, 而我走了與他不同的道路.

我們是隔十多年, 今天再走在一起,
心酸起來, 就像人生的一個小總結,

他長大了, 他強得可以保護另一半;
我們同時亦長大了, 提示我亦已經長大了,
原來, 時間過了十多年了.

席上的朋友說「我地都三十歲了, 唔好命既就過左人生既一半, 好命既就過左人生既三分一」.
對了.
我將會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我亦三十歲了.
還好我對未來亦有計劃,
阿be, 你準備好未?

最後, 係依個blog度, 我要祝我既中一同學

-家明-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