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2:24:37mickey桑&[秒]

F.U.C.K ----->[秒]

我今天被主教罵得很慘...
超慘的那種...
我其實很想跟她說些什麼的...
可是什麼都說不出來...
唉...
我看我明天又要繼續撿垃圾了...
算了...
當作日行一善...
如果可以的話...
順便把國中的過一起銷一銷吧...

相信我的一切...
呵呵...
妳應該是不知道要回什麼...
硬掰出來的答案吧...
被我猜中了吧...
不過還是謝謝妳啦...

同樣的簡訊...
除了妳我還傳給了四個人...
陳小尾說...
要去接受不公平...
這樣才會更美好...
ㄜ...
那美國獨立革命跟法國大革命是屁嗎...
張小曼說...
沒有為什麼...
本來就是不公平...
嗯...
這傢伙果然快人快語...
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李小錚問我怎麼了...
ㄜ...
幹麻答非所問呀...
羅小馨最賤了...
她直接罵我神經病...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