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03:11:57微塵

歌詞─白兔

詞:微塵    2010.1.14 

天   灰灰的   雲也灰灰的   連咖啡都苦苦的

那年我的愛情   透明的

街道   冷冷的   餐廳空空的   連麵條都涼涼的

那年我的愛情   徬徨的


也許這是熟悉的街   在紅綠燈下風吹著   陌生的

台北的風冰冰的   台北的人默默的

也許我是一片落葉   在忠孝東路飄浮著   枯黃的

我的愛寂寞的   我的愛空盪盪的


天   藍藍的   雲也軟軟的   連咖啡都變香甜的

那年我的愛情   輕飄飄的

街道   吵吵的   咖啡廳滿滿的   連cheese cake都可愛的

那年我的愛情   香噴噴的


也許這是熟悉的街   在陽光下擁抱著   溫暖的

台北的風熱熱的   台北的人微笑的

也許我是一片落葉   在忠孝東路飄浮著   青青的

我的愛粉紅的   我的愛暖呼呼的

 

也許這是熟悉的城市   那年我的愛情看見了白兔   跳躍著

我是一片落葉   在最愛的咖啡廳停下了

聽見我的白兔   歌唱著

上一篇:隨筆-雨

下一篇:歌詞(新詩?)─香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