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23:51:46Claus

泰國行Day1

兩個星期的準備,終於到了要出國的一天,4/3/2010早上起床,我、老婆、弟及弟妹,紛紛為出國前做最後準備,我倆去鎮上的成興添購一些日常用品,弟弟他們則去買點衣服。

也許是要出國了,將會有五六天無法看到兒子,及爸媽這五六天要帶妹妹和弟弟會很忙,所以那天我們都滿心期待的打包行李,我和老婆帶一個28吋行李箱及一個小小行李箱(可帶上飛機),弟弟他們則是帶著一大一小紅色的行李箱,以為是晚上10:05分飛機的我們,在爸爸建議五點半出門後,我們在五點多就將全部行李搬上車,還把車子裝滿了,差一點就裝不下了@@,出門時看著維維差點泛著眼淚的眼睛,及眾人羨慕的眼神的我們,就往桃園機場出發了....



==四個人的行李==

 一路上都很順暢,我們在七點多一點就到達機場,將車停在第一航廈外的停車場(一天一百),我們一人拖著一箱行李走向10B櫃台等集合。原本以為八點就要集合了,後來看到一些人慢慢的往我們這邊過來,我們想說都八點了怎麼領隊都還不來,後來在佳樺銳利的眼睛看一下旅行社發的說明書,才發現原來集合時間是八點四十五,飛機是十點十五的飛機,才難怪領隊都沒看到人,不過我們同團的都在八點四十五分前到卻是真的..走向我們是一個看起來三四十歲的胖大姐,身高約一五幾,感覺就是吃遍各國美食之後的身軀,她用很快的速度自我介紹及說明一下我們應配合的事項後,我們就準備出關了。也許是第一次出國及第一次出關,在辦手續時,還差點立正站好讓他檢查我們的護照及核對照片,只有弟弟被問"這是你本人嗎",後來我們就去免稅商店買煙了,真的便宜很多,難怪每個人出國一定都會帶上幾條煙。



我的往泰國機票





我們在等候上機前,林荔姐開始僑我們的位置,運氣不錯的我被換到靠窗的位置,上機時才發現經濟倉和商務頭等倉的人要走不同的路,上機後,也拍了飛機上的環境,後來空服員開始端出餐點,我是選豬排飯,老婆是選義大利麵,可能是晚餐較早吃的緣故,到晚上十一點多已經餓了,我吃完自己的還把老婆吃不完的餐點也一起塞到我的大肚子裡了,後來我們就開始聽音樂昏睡,睡到一半,我突然想來,往窗外看,原本在台灣因天候不佳,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飛到高空後,就可看到明亮的月亮及白雲,在快到曼谷時,窗外的夜景真的很讚,第一次裸眼看空照圖,想用相機將此美景拍下,但就是拍不下,只拍到一些些亮光而已,真的很可惜。



豬排飯



義大利麵

 
 
飛機飛了三小時半,終於在泰國時間約二點到機場,到了機場,我們都感覺到泰國的好天氣,讓我很納悶的是那麼晚了怎麼還那麼多人阿,邊排隊邊冒汗的我,在辦完出關手續後,開始找CI0065行李集中處移動,剛好在旁邊有一大幅畫,領隊就說我們可在這邊拍一下照,拍下我們在泰國的第一張合照^^,後來我們準備出機場,出機場前同團的還有人要買泰國煙(聽說泰國煙不好抽),之後我們大家就和大姐一起往遊覽車前進。一出機場就看到泰國的五顏六色計程車,很快的我們就上 BUS朝旅館前進。



泰國第一張合照

 到了位在郊區的旅館,領隊跟我們講直接進旅館CHECK IN,會有人替我們拿行李到房間外(只有台灣旅客才有),這也是我第一次有讓人提行李的新體驗^^,服務生將我們行李拿到房外時,我們給了他20泰硃,隔天早上,七點起床,七點半吃早餐,八點出門,我們在旅館中庭用餐,吃的感覺蠻中式的,並吃了泰國很常見的"米粉湯",開始了一天行程。



第一天的旅館view



房內照

 



早餐

 

用過早餐,我們到旅館LOBBY等,那邊有在賣椰子水及有一台遊戲機,後來我們出旅館在外面拍了幾張照,並看了一下泰國的街景。



我和老婆在旅館外拍照,天氣30up






旅館內往外拍到一輛小藍


我們第一站是
"賽福瑞海洋世界+野生動物園"



搶著要拍照的我們






四人合照


在拍完照後,我們去看第一個表演"耍猴戲",有很多人在兜售冰品飲料及表演DVD,我也買了一杯不怎麼好吃的冰,在這邊看到他們把猴子訓練的會打泰拳,會和主持人打哈哈,配合特有的配音,真的不錯看哦



觀眾進場,兜售商品






越來越多人


第二個表演:"海獅"



觀看海獅表演






海獅很光滑哦


在看完這兩個表演後,我們先到餐廳用餐後,即坐上遊覽車進去"野生動物園",裡面各種動物生活在無障礙空間,沒有籠子,沒有柵欄(除了獅子老虎),開車進去有時要等動物過馬路,我最愛的動物犀牛也和其他動物一起生活,也看到一群長頸鹿在吃遊客的食物,在一片驚呼聲中,我們朝下一站"龍虎園"前進。



很多頭長頸鹿






台灣黑雄在泰國也有






天氣太熱,老虎都很懶


到了龍虎園,可以和小虎拍照,我們在付了一百泰硃後排排坐的拍了照,照完也和大老虎拍照(要20泰硃)。

雖是小虎,被它抓到也是會受傷的






這隻不好惹..


再來是看馴虎師表演,那一間空氣不太好的半室內空間,老虎每隻都被訓練的很好,站在椅子上、爬階梯、跳火圈...,看得我們目不暇己。



把老虎當寵物的馴虎師


晚上在吃完飯後,導遊帶我們去自費行程的成人秀,因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拍了外面的看板,進去看了血脈噴張的表演後,我們的下一站是按摩。



6996外面


被按了兩個小時後,時間已經是十點了,再來是自費的椰子燕窩,可加牛奶、糖水及蜂蜜,吃完後我們就往第二間旅館前進,一樣的行李有人提,只要20硃...



準備大快朵頤




吃完拍一下




第二三四天旅館照



睡覺囉,明天是PATTAYA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