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19:00:19Claus

累累~

這個月的假日都有點忙,工作也愈來愈忙,我也從十月下旬開始,早到又晚走,這一周來頭昏胃痛的壓力更不舒服。也許是心裡的壓力還有公司同事給我的不安全感吧。

雖然我是公司待最久的,但是我並沒有因為我有小孩後就減輕工作量,只是因為有小孩的關係,不用去客戶端解決一些問題,最近大家總是在說一些有的沒的,情緒也都不穩,至少一個月以上了,我也覺得好累呀。連想休個假都要看人家的臉色都要怕自己給別人太多的負擔,就怕休一天後隔天去上班時又被主管"噹"又被另一個人背後剌我一刀。工作一定是這樣的嗎??小小公司也這麼多問題嗎?小公司不就是什麼都做但是互相幫忙打氣不是更好嗎??大家都是混口飯吃,怎麼搞到神經緊張,把每個女人都逼到邊緣呢.......

昨天去表妹訂婚,和姐聊天才知我肚子有時變硬時是稱之"宮縮"如果愈來愈頻繁那就表示快生了,其實我愈來愈覺得不舒服,昨天更不適,整個好酸痛好累喔~老公問我要不要星期一休假去看一下好了,但是只是休個假我都不太敢,今天睡個覺都在做夢做一些有的沒的,好累喔好累喔~~ 我只是想好好睡個覺都是個奢侈嗎???想個辦法可以讓我睡個好覺呢???

總是安慰自己說我能在這種環境讓我自己順利待到生產那我就可以面對更多的問題了。這種環境是之前很多人連同事都說,你在這裡懷孕的話前三個月要更小心別流產,我渡過了。後來安全的保有寶寶生出來,但是生出來寶寶一定不好帶脾氣也不好。我只記得靜量保持平靜的心不要生氣不要過多想就是工作努力、寶寶平安就好了。

但是有時的累和多想就是不自覺出現,現在一定還要努力克服的問題,小寶爸比我說一定可以的,我們一起加油喔~~小寶小寶你要健康平安的出生,媽咪會更努力更努力~~小寶小寶每天都要好好運動呀,媽咪的大肚子就是要給你成長的地方,要多活動喔~~小寶 ^_^

工作職場上,每個人都要自保自己的飯碗,但是一定要用到傷害別人講不實的話,才是自保喔。

姐都說很多公司這樣,大公司更多,那我這小小的公司也要這樣嗎。每個人的工作都扣著每個人,斷了就要再接再接就更辛苦,互相盡力做到好不就可以了。就幾個人呢~~

我要努力我要努力加油~~~

2009-12-24 13:00:42

給你打氣打氣~~
我最近也很忙~
所以你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