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0:08:30Claus

新生命出現了~~

這三天我休假在家,並不是偷懶呢,是因為做羊膜穿剌所以必需要好好休養三天。<雖然是35歲高齡產婦才需做,但是因為家裡的關係我屬高危險群還是做檢查比較安全>,朋友們要生小孩還是別太晚生吧,早點生的好,體力及耐力才足夠的喔~~

媽媽真偉大,看到小孩在自己的身體漸漸長大,開始會擔心這不放心這,怕小孩不健康,怕自己沒有注意好營養,更要做好胎教呢,所以呢~~老闆大人我的肚子還沒那麼大,但是我也是個孕婦喔,同樣都生為女人也請中午時記得讓我好好吃個飯吧。這是身為小小員工的心願呀。

小生命的到來讓我在工作上有支持的動力,雖然我真得很不想不快樂的工作,但是我知道我的肚子裡有個小BB在陪我,我和爸爸都很期待BB 的到來。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加油的。媽媽也學會在將不開心的事轉念成開心的事,現在都很少大聲講話也不會發牌氣囉。你可以問爸爸的喔。

媽咪好期待看你那熱愛棒球的老爸,可以牽著你的小手和媽咪的嫩手一起去看棒球,三口個戴著兄弟象的鴨舌帽穿著親子裝的T恤一起去喊叫~~ <不過希望你那熱愛大地色的老爸不會又戴個綠色帽吧 !!> 好開心喔~

結婚後到現在好像還是戀愛的感覺,結婚也半年了,也許是都二個人生活白天就是工作,晚上回家就是分享一下,一起作伴的感覺,還是像戀愛的感覺。婚姻當做是戀愛在經營的感覺也許會更好的喔。

不過我有小孩後真的心情都比較不同了,心情盡量的保持平順,盡可能當工作是不讓我發胖的理由,做好份的事情就好了,每次大家問工作總是沒見一個人說很開心快樂的,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生活在努力著。總是會在不開心中找到開心的事。

生活總是有千百總理由要生活著,大家都在努力。我和老公會更努力的,希望老公工作順利,我也可以順利待到生產完,BB健康平安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