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3:30:43Claus

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考驗喔~~~ 甘巴爹!!!!

好久沒更新我們的家了,因為二個人住一起了,每天都會聊天分享就少寫網誌了,怕再不更新的話,朋友都覺得沒新意了啦~~ 

嘿嘿~~最近老公和我的工作壓力都很大,老公就比較能控制情緒,我就比較不可以了,還是會大呼小叫,甚至於大哭,大哭完老公其實都很心疼,我不能再給老公這麼大的壓力了,我好心疼他喔。老公 對不起啦~~

4/22這天是我們登記結婚的日子,很開心也很緊張,算命大師說要五點至六點簽字,我們在四點半到了通霄鎮的戶政事務所辦理,我們有跟承辦人員說明時間簽字,開始承辦囉,自始半個小時承辦人員都很緊張,看到五點了跟我說超過五點沒關係吧,她很緊張怕錯過時辰了,好好玩喔,半個小時多我們完成手續了,今天起我們的二個人的身份證上的配偶欄都有彼此的名字了,老公說嘿嘿不能再說單身了喔~~~我們可愛的緊的呢~~~ 老公、老婆回家囉~~

那天起到現在的一起生活,二個人沒啥爭吵也沒冷戰,有的是互相包容和體諒,老公現在還在休無薪假,他只要在家都會打掃也會整理家裡,還帶我老爸老媽出去,帶我姐的小孩做功課, 這樣的老公那裡找呢,我很滿意了,二個人的生活很簡單,除了我們還得彼此顧二個家之外,時間除了工作都是給雙方的家庭互相配合,雙方的壓力都有,老公很少跟我說不好的事情,總是這麼的開心對我,其實我真得覺得很開心很窩心。

二個人要視為共同體是我們的共識,水幫魚,魚幫水,才能如魚得水。嘿嘿~~加油~~ 我們小倆口該睡覺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