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9 19:10:05mico

我的朋友-Alfred

Alfred是我的姊妹掏

別懷疑 是真的.

儘管過了午夜 呆在他房裡 依然沒有任何單獨留在男生房裡的不安感

他成熟 穩重 帶給人大姐的感覺

也就是如此 mico在他面前可以暢所欲言
難過時 在車上撥電話給他狂哭

很多事情 我們真的該向他學學的

我常說 他鄉愿 事實上 原本對人對事就不應如此果斷 但我做不到 因為 我和Tilla是月光仙子 而他是觀世音菩薩


他做事非常有條理 當大家還在玩樂虛晃時 Alfred可能已經完成了所有的作業

老師不愧是老師 到了國外 身分換了學生 但對我而言 他 也是我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