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03:36:26米果

沙巴

一下遊覽車拍的第一張照片 天氣不是很好







水上人家 










這個東西一看不知有何作用







其實他是要吃蚊香的 可以提著走哦


我和小黑的零食...哈第二天就吃光光了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沙巴這種地方還代我們去看廟 聽說 撟鐘會變聰明...

最需要聰明就是我的頭殼 所以用頭殼去撞




鼓也來一下 看會不會聰明加倍









拍到的海膽




和團友在沙灘玩水



型狀奇怪的雲 天空顏色是我最愛的寶籃色










要去看 猴子 小黑在拍我...



那天的晚餐 很不可口





下雨天 感覺不好




坐著小船去找長鼻猴 感覺很像 地理頻道 

 

長鼻猴在樹上爬...看不太到 





路上賣的海產





這種蛤仔 很大一個 放牌子做比較 


 

晚餐就吃它...真的很大...但很臭....噁

 

最後一天去神山


 

爬山路上 我跌的狗吃屎...坐在地上大笑




還是照樣爬到山上去




晚上腳變成 咪龜...很痛 又很腫...






飯店外拍的



揄吃我和小黑早餐的小鳥












地板上的愛心 小黑看到時好開心








飯店外的夕陽 



這張照 小黑拍的很好 感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