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35:36

被點?!

★請務必傳給【12】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12】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12】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沒寫的人 屁股會長痔瘡 眼睛會長針眼☆★



☆01.秘密小孩=== 我



★02.秘密小孩=== 撲



☆03.秘密小孩=== 想



★04.秘密小孩=== 當


☆05.秘密小孩=== 顧



★06.秘密小孩=== 人



☆07.秘密小孩=== 願



★08.秘密小孩=== 搭




☆09.秘密小孩=== 討



★10.秘密小孩=== 厭



☆11.秘密小孩=== 鬼



★12.秘密小孩=== = =





☆★START GAME★☆







★☆Part 1☆★







◇1.你的大名?◆ 晴


◇2.你的年齡? ◆ 14快15



◇3.你偉大的破蛋日? ◆ 10/15



◇4.你的身高? ◆ 157



◇5.你的星座? ◆ 天秤


◇6.你的興趣? ◆ 聊天


◇7.你的個性脾氣是? ◆ 還好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這個問題應該問他們撲是問我


◇9.你對你自己的容貌形容是? ◆ 揪是外貌= =


◇10.你覺得自己最需要改進的是? ◆ 課業...


◇11.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蛤?







☆★Part 2★☆







□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綺


□2.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我弟弟


□3.你們認識多久? ■ 好久惹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噢~當然它是我弟耶...



□5.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酷斃惹 




□6.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聊天= =




□7.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跟我弟一樣= =



□8.這位小朋友他做過讓你覺得最腦殘的事是? ■ 耍腦殘...哈(這是玩笑


□9.這位小朋友讓你做過最開心的事是?■ 都好開心



□10.這位小朋友讓你做過最想殺人的事是? ■ 笑瘋惹...



□11.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我自己發現搭...







★☆Part 3☆★







◇1.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 我都看連續劇= =



◇2.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撲一定...



◇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因為...偶像XD



◇4.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是連續劇...有人跟我搶電視時...



◇5.最愛哪個舞台劇? ◆ 舞台劇??


◇6.來台灣表演過嗎? ◆ 撲知道啦...


◇7.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好像吧...這是什麼怪問題?


◇8.你小時候拍過裸照嗎? ◆ 剛出生沒多久...


◇9.你會用疊字詞嘛?◆ 這是廢話...



◇10.你小時候有被你親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幾乎每天...`



◇11.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比Ya嗎? ◆ 撲會...聽說我看到相機揪傻惹...


◇12.你小時候很愛照相嗎? ◆ 都是被偷拍...根本撲知道...(可見我媽心機很重



◇13.反之.長大後呢? ◆ 還好







☆★Part 4★☆







□1.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 水果= =


□2.說到笨會想到誰呢? ■ 我自己...



□3.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黑黑搭”某隻動物”



□4.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當然是...”他”跟”她”= =


□5.說道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哈~藥店撲是人...


□6.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黑黑搭”某隻動物”


□7.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七號七號XD(知道搭人自己知道= =



□8.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阿捏丟賀(遊戲中搭~某人~XD



□9.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稚氣a小鬼



□10.說到幼稚你會想到誰呢? ■ 大玥= =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我搭第7個表妹(她還很小...天天都在看天線寶寶...






★☆Part 5☆★







◇1.你現在有愛人嗎? ◆ 有阿(遊戲裡搭



◇2.叫什麼名字? ◆ 阿捏



◇3.你和他交往多久? ◆ㄌㄩㄝ~懶搭理你


◇4.和他見過面嗎? ◆ 這是廢話= =


◇5.你喜歡他哪裡? ◆ 說過我懶搭理你...


◇6.他帥嗎?可愛嗎? ◆ 關你什麼事?你要相親噢?


◇7.他做過什麼是讓你最高興?最想跟他天天做? ◆ 陪我聊天



◇8.你愛他多少? ◆ 百分百
   


◇9.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聊天...= =


◇10.他常和你說什麼? ◆ 好多耶...我說撲完


◇11.最想和他做什麼事? ◆ 聊天聊到瘋掉XD



◇12.想要和他說什麼? ◆ 哈~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