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0:18:52米子

扭傷??

約好今天中午要和彰化的好姐妹們聚餐

一來是幫saru餞行-----去日本尋找她的幸福

二來是提前幫我慶生

一整個下午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了

東聊西聊~~~~~真是一番暢快

感謝saru送的生日禮物-----比用錢買的福袋還要讚

裡面都是我愛的東西-----但真的太大包了....還是要請佳佳有回婆家時再幫我拿回來

看了下時間也差不多該散會了,搭六點零四分的區間車回嘉義

詭異又離譜的事情來了.........

在車上小拓精神顯得不錯 還跟坐旁邊的哥哥玩起躲貓貓

快到斗南的時候突然狂哭了起來

這一下我慌了~~~抱起他猛秀秀

但還是哭~~~~~~而且哭得很慘~~~~~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了

突然瞄到他的左手怎麼軟綿綿的

就好像手斷掉的人~~~整隻手是提不起來的

完蛋了!~~~難道會是我剛剛抓他的手勢不對勁嗎

心裡想著該不會扭到了吧?!

我試著動動小拓的左手。。。。沒錯!~肯定是扭到了~一碰就哭

趕緊打給蔡爸叫他來接我~

在民雄下了車~問了等在旁邊要載客人的計程車司機附近哪裡有國術館?

還好有問到~趕緊載去給師傅瞧瞧

真的扭到了啦!!!!師傅很細心很輕的幫小拓揉揉手臂

果然弄完沒幾分鐘。。。。小拓的手可以動了也舉的起來了

為了試探小拓的手是不是真的"扭"回來了

師傅拿了糖果騙小拓 試圖要引他的左手來拿

這小子真是太好笑也太聰明了

本來左手已經伸出來要拿了 可能是剛喬完還會痛吧

馬上用右手把糖果搶走.........(昏倒)

上了車之後還能用左手K他老爸....(肯定是不痛了)

這下讓我的情緒稍微緩和一下了

一整天下來好好的.....怎麼會突然這樣....

回頭想想....我並沒有用很奇怪的姿勢或手勢去抱小拓阿

才一個閃神~下一秒小拓就狂哭了起來

唉唉唉    小小孩真的不能大意阿

家裡有小小孩的~~真的要特別小心吶!!!

大姑姑 2008-11-11 14:47:25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不痛馬上又活蹦亂跳的

每次看完你的網緻
都會的會心一笑
也算是生活中一個小小的娛樂
讓我知道一下你們的近況
謝謝你喔!

王小貞 2008-11-09 21:29:21

怎麼會醬子?怎麼會醬子?
可憐的小拓拓
沒事了就好~

怎想笑的咪 2008-11-09 20:47:48

哈哈哈~這就是米阿~沒辦法!!傻大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