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0:32:04肆包子 - - - - - ♥

『 畢旅-有耐心點看 』

 

-----------------------前言-----------------------

 

由於 , 昨天很累 , 導致我沒心情打 -.-+

 

敬請見諒 !

 

-----------------------前言-----------------------

------------------------序------------------------

 

好吧 , 這就要從很久以前說起來了 (( 明明是10/12的事情 ))

 

有一群尚未成熟的高中男生和女生

 

 (( 不過在我看來都很成熟啊 除了幾個 .... xD ))

 

都是非常期待畢業旅行這樣 !

 

------------------------序------------------------

----------------------本文啪萬-----------------------

 

前一天晚上 , 我去住癡漢家 - -

 

隔天起了葛大早 好像給他才5點多吧

 

就弄一弄走到學校去了 ...

 

看到大家背著大包小包這樣 , 由其是謝佳成 , 你是要去爬山喔 = 口 ="

 

然後 , 當然就是先集合啦 ~

 

在集合的時候 我們銘哥還跑來跟我喇賽 ! 問我們前天有沒有去買衣服什麼的

 

銘哥 ~ 你心情很好這樣 (( ? ))

 

後來 搬上整個靠北準時 , 平常上課不知到再遲到頭殼幾個洞的 (( 包誇我 ))

 

看來我們班 還是很喜歡玩齁 ? 只要遇到玩 就會很準時這樣 (( ! ))

 

然後 , 由於很準時這樣 , 我們很快就給他上車了 !

 

不久 , 開車了 , 反正 在遊覽車上能做的不就是睡覺 唱歌 看電影 聽音樂 拍照 ...

 

啊 ! 還有打PSP NDS GBA ... GBC , 所以我就不多打我們車上在幹麻了 !

 

還有還有 , 我們還完了終極密碼 喊中的人整個就是超級無敵雖小

 

癡漢帶狗帽帶狗鼻 , 林柏亭被亂畫 銘哥也是 猴子被夾子夾臉 還夾破皮 .. 囧

 

通通都在我無名相簿 要看的自己找吧 =口= (( 別偷走哦 =D ))

 

------------------------啪兔------------------------

 

不一會 ~ 我們到了呵很神奇的地方 = =

 

到底有多神奇 ? 看下去你就知道  !

 

他叫做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 , 我們來到的是台中縣復興國中 (( 小 ))

 

整個很可怖 ! 那個跑道啦 那個教室啦 那個建築啦 那個"車龍普斷層"啦

 

通通倒的倒 凸的凸 貓下去的貓下去 .... 證明了一件事情 就是地震很恐怖 !

 

------------------------啪水------------------------

 

後來 , 參觀完九二一以後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更神奇的地方 !

 

他叫做泰雅渡假村 !

 

我們到那邊的目的是打漆蛋啊

 

然後 , 那個教官 , 可以跟我們宏哥單挑了= =

 

講話不僅快 還會噴口水 ... xD 我看我們宏哥鐵定會招架不住這樣 !

 

(( 後腦ㄒㄧㄡˊ )) < - - 經典啊

 

還把增張叫上去當"媽斗" , (( 變成小可愛這樣 ,, 防彈背心刺刺的 ! ))

 

然後然後 , 還說要給我們30個子彈 = 口 =?

 

我看有25個就了不起了 ... 用一個小塑膠杯裝 會有30個= =?

 

------------------------進入戰場------------------------

 

本來 , 我是跟魚走在一起的 然後啊 , 怖知道怎麼搞的

 

我蹲的地方 旁邊竟然變成古傳 ......

 

也就因為這樣 , 害我被打到頭 , 衣領變成橘色 - / -

 

很瀟灑這樣 (( ? ))

 

為什麼是因為古傳 ?

 

因為 ... TACO說他要打古傳 結果古傳躲起來 我跑出來 所以就打到我了 ...

 

這證明了一件事情 , 古傳帶賽 !

 

打完以後 , 小朋友很酷炫的拿了一個漆蛋再那邊摸摸摸 .. (( 根本就是變態 ))

 

結果 好了吧 ! 漆蛋受不暸你那變態的行為 , 爆掉了 !

 

內容物噴到自己 -   -

 

全班整個就是很尷尬又很好奇這樣 , 通通都為過來看 !

 

後來 , 枚是 ! 我們就好像是給他自由活動這樣 ?

 

我們跑去玩那個 一種很像六福村"笑傲飛鷹"的鬼東西

 

還連續完了2次 ! 第二次 我們的章魚哥就不行了

 

一臉BG 快吐的樣子 -  -"

 

後來就停下來 , 給章魚哥去休息 .. 而我們又跑去玩海盜船 =口=

 

好位子都被騷團們搶去了啦 , 只好做倒數第二牌 ... - / -

 

還連續加速了3次 根本停不下來 XD

 

很好玩啊 ! 

 

然後 , 一群人就是給他到處逛 , 到處玩 !

 

玩到下午 我們就進泰雅渡假村 Chack in

 

------------------------啪否------------------------

 

我們進房以後 , 就把PS2裝上那難搞的液晶電視 ..

 

不過 玩了沒幾下 就拆下來換WII = 口 =

 

啊後來 WII都還沒裝好哦 就說要去吃飯了 .. (( 很趕這樣 ))

 

然後 吃完飯緊接著就是晚會

 

根本就是High到會蹦炸這樣 .. !

 

當晚 我不知到再High什麼 .. ! 整個就是很瘋狂 ...

 

晚會後的感觸也蠻多的

 

想想 , 幣旅結束以後 緊接著面臨的就是統測 然後畢業 ....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相聚 可以像這樣子瘋狂 ?

 

不好好珍惜 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再這樣一起歡笑 一起玩 ?

 

第一天 就在這些感觸中 度過了 !

 

我們還有拍大合照哦 =D 自己看吧

------------------------啪賴------------------------

 

第二天 一早 我們從泰雅渡假村出發 直奔 九族

 

到九族 , 我也不知到我再大膽什麼 ... 國中不敢坐的瑪雅探險

 

我竟然衝了兩次 ... 其實他們只是看起來很恐怖 沒什麼好怕的 (( 囂張這樣 ))

 

金礦山完了3次 像神經病一樣 ,

 

這是我第一次做第一個位子也 根本就是很刺激很濕透這樣 !

 

還有 ufo 本來要玩兩次的 但是時間給他不購 ... 就沒完了= =

 

下午 我們搭纜車到上面去 .... 看表演  .....

 

竹竿舞 很活潑野 我在想 他們繳如果被夾道 應該會很尷尬= ="

 

看完表演以後 , 走到某一處 .. 全班好像沒看過這種生物似的 通通跑過去 (( 包誇我 ))

 

那種生物 就叫做兔子 = ="

 

再來 我們就是進那個什麼 .. 王子大飯店 .. !

 

很酷炫哦 ~ 他竟然把智光商工四個大字 通通打再"跑馬燈"上面 - -

 

他是這樣打的 : [ 歡迎 智光商工 貴賓 蒞臨 ] .... - / -

 

貴賓也 酷斃了 !

 

兩晚相較之下 王子的確是比較高級了點

 

雖然王子的電視部是液晶的 ! 蛋是比較好差psp的av線 !

 

所以我喜歡王子的電視 , 還有冰桶 ... xD

 

衣櫥也不錯 是我晚上睡覺的地方哦 , 你們一定不信 相簿有 .. - / -

 

我們的劍湖夜 , 我們去看歐美規格的表演 !

 

在路上還跟顏男講了很多 ... (( 還不是顏男都看魚的簡訊 - / -...就問我一堆有的枚的 ))

 

然後我們好像太早到了 ? 都不快點開始 .. 害我無聊的要命 .. 囧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 表演當然是要開始的啦 !

 

所有的表演裡面 就那個 .. 彈簧那個 .. 爬牆那個 比較有搞頭

 

超酷的 ! 還有那個男的 街舞男 ~ 超有形 xD

 

晚上9點多 , 我們就回飯店了 !

 

第二天 就再接五男 彈跳三然組的夜晚過去了

 

------------------------啪係------------------------

 

第三天 , 目標 劍湖山遊樂園 ... !

 

同樣的 我也不知到我再大膽什麼 .. 竟然把國中不敢玩的 也通通催下去了 - / -

 

像是什麼 .... G5啦 搖擺康康 (( 其實搖擺國中根本不想注意它 ))

 

根何品還有陳偉在搖擺康康超High的 .. 要他翻360 他就是不翻 ..

 

根本就是 "澳貨" 啦

 

我們在濕樂園High .. High到把衣服 褲子 通通脫掉= ="

 

還在擔心會不會不乾 不能上車 = 口 =''

 

還好 他有什麼超級脫水機= ="

 

到底哪裡超級了 我搞不懂啊 ....

 

仔細想想 劍湖山我唯一沒有玩的就好像只有G5 - / -

 

好吧 就這樣 ... 我跟豪仔要準備搭第二次 作第一排的時候

 

時間竟然不夠排第二次 = 口 =

 

整個就是很雖小 !

 

劍湖山玩完以後 .. 上車吃便當 ..

 

然後 .... 就回台北了 ... - / -

 

------------------------啪些本------------------------

 

這趟畢旅 .. 很值得 ! 雖然月眉沒有去 ...

 

不過 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在一起玩 在一起 High ..

 

摁 .. 這是最重要的啊 !

 

資三圓 你們最棒 !

 

------------------------Over------------------------

 

(((((   相簿 新增&整理中 請慢慢等待 整理&新增完畢 我會傳群組   )))))

李茲 2008-10-18 08:10:25

哈哈哈哈哈快樂性愛催情情趣網== ?


玩水我不想玩濕 有點噁心!!

看你們脫成那樣就覺得好好笑喔

還好我沒濕!!!!!!!!!!!

版主回應
爛pc

碼的 一堆鳥廣告= =

玩濕才會爽好麻 什麼噁心- -

傻子 !
2008-10-18 16:41:23
Fish ♥ 2008-10-16 20:02:51

哈哈哈
我笑了 xDD

版主回應
哈 哈 哈 !

同學 在笑什麼 - / -"
2008-10-16 22:57:44
ㄐㄐ 2008-10-15 17:31:13

整趟都在耍腦殘
還有第一天說要通宵,你居然先睡了
搞屁-.-+

版主回應
不腦殘不行 , 媽的 - -

腦殘是我們笑點團的註冊商標 !

通個屁 通宵隔天就不用玩了 ... !

車上直接睡死 = 口 =
2008-10-16 22: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