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30:45▩ TI ME ▩

最近的我

一直玩 一直玩 LOGO有你們真的很好. . .. .

前幾天陪B去找小依等了又等 還是等不到他的人 我想他應該是做晚班吧!!

B在乎他的感覺一再的問我是對是錯 我只能說假如今天換做是我的話

我ㄝ會那莫在乎. . . . 所以囉!! 你說你從小到大跟別人賭都輸

這次加油囉!!

跟你們相處ㄝ有3個多月了 很開心認識你們 你們人都很好

只不過公司 真的很. . . . . 所以我看開了 想了很多 這是我的決定

以後一定常常回去看你們的. .. . 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不能走 . . . .>>>>再說你拉!!! 大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