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4:43:42▩ TI ME ▩

Now of where do I have no my life of target

Without target >>>無目標<<<
Without target >>>無目標<<<

Without target >>>無目標<<<

Without target >>>無目標<<<

Without target >>>無目標<<<

Without target >>>無目標<<<


現在上班的我很悶. . . . . 為神莫呢??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是因為他要走了 是因為他不走了 是因為我做錯了

是神莫!!!! 是神莫!!!!! >>>到底是神莫>>>>

誰能告訴我. . .. .

現在的生活 就降ㄇ?? 枯燥乏味. .. 這是我要過的ㄇ??

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