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00:36:52水瓶子

順其自然

不舒服的感覺,打從心裡不間斷的浮上~

自已不斷的告訴自已~

沒關係....就醬吧!!!!

順其自然,會讓自已更開心和快樂!!

不要想太多,嗯!!!

現在的自已也沒什麼好顧慮的了~

欣賞一個人, 其實沒有分男或女吧~

就順其自然吧...

做自已...

不過,這時就有一個重點了!!

順其自然的sp ....

讓凱平店長快拿西瓜刀追殺我了~

這也讓我快瘋了~

更瘋狂的事,一通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的電話~

讓我震驚~

我月底要到公益考試~~~~

哦~~~~不!!!!

考不好會很丟臉...

這是第一步吧~~

老媽贊同我快些回摩斯~

但,我想穩定....

一切先停下腳步, 我有一些累了~

一步一腳印,是自已目前給自已的原則~

加油吧~

我要加油,我的朋友們也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