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01:22:59水瓶子

下店鋪的第一周

7/5是下店鋪的第一天..

很緊張也很興奮...清晨6點到下午3點..

嗯..這是我熟悉的地方,我可以勝任(心中的os)..

感覺店鋪的櫃台很暗...於是開始張羅著在下班前修好一切~

6:30開客人陸續進門...接著外送...

一切好順...也好開心...

少錢...是今天的第一個壞消息...(很悶)

13:30...在油炸鍋還在rush時...

聽到一個很有禮冒的問好聲...

"您好,我們是衛生局,今天例行公事要來這裡抽檢油品.."

@_@"....對不起我們的油鍋剛剛有炸好食物..現在馬上油炸可能會不準確!!

可以稍待5分好嗎...

一邊忙和客人sorry...請客人等待10分..

然後請衛生局人員進行驗油..

很開心...過了..

然後開始修電燈...修好時,我的中指也小燒焦...(電焦了)

無奈...

第二天...

一樣是小忙...一樣有好多張電訂和外送..

由於自已在下班時忘了,再關心準備量..

讓自已在周三清晨2 點還在刨高麗菜..

周三上午7點多..自已心裡正在思考著今天要檢查現金盤點表...

就看到有一位漂漂的店長在店裡做現金稽核

我呆掉了...無言....嗯...這是考驗..

唉呀....真的的考驗來嘍~~~

早上10:00,整個店鋪剩2個圓漫..

今天沒進貨...別開玩笑了..

我們是漢堡店耶

沒有圓漫怎拼sp..怎對社會交待呀~~~

 打電話給店長...哦不...他在審判庭沒開機 ..

開始向中部各方好友借貨...

大家也都所剩不多待進貨...

只好再 打電話給彰化店...

我變成了ups機車騎士借到5包,先回店鋪撐著..

請珊姐先入店撐著..

再開車到台中拿圓漫..

借了28包圓漫和3支長漫..

哦..我也中暑了...

我想這是考驗...考我是否能勝任..

很開心....因為我有一群很棒的戰友..

讓我能順利的通過了層層的考驗..

通過了早值這一關..

下關就是熟悉的晚值了..

加油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