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56:43[ⓜⓢ ] 嘎 ♦°

[ܤ],, 醋桶 ▦◦*







醋桶,我是。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麼會吃醋,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麼神經質,
不好意思,我無法容忍你和他,
不好意思,我還是有防備之心。



受過多少傷,你我都明白,
流過多少淚,你我都明瞭。



答應我的事情,就要做到,
但你可以因為你的忘記,
而犯了錯。


如果連這些事情,
你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忘記,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必隨時隨地的想你?

上一篇:[ܤ],, 當 ▦◦*

是我~ 2008-04-12 23:17:21

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也喜歡妳吃我的醋~因為至少我知道你關心我...
我沒有不喜歡妳這些的舉動...

但這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聖人...我~也會有犯錯的時候...
我跟妳道歉...是我自己沒先跟妳說...

我答應你的事...
我都很盡力在做...
但我真的還是會犯錯...
請你原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嘛><&quot
要啦~我要啦...
妳要都很想我...我都沒有忘記想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