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3:05:56[ⓜⓢ ] 嘎 ♦°

[ܤ],, 其實 ▦◦*





其實,
我也不想管你太多,
其實,
我也想要給你自由。





但是,
你的行為舉動,
讓我的不安全感蔓延。



你說,
即使事一絲一毫的不開心,
也要跟你訴說,不可以悶著,
但是,
我講了幾次?泣了幾次?氣了幾次?
你呢?
不喝她的水,你改了,這我有看到,
你比較少陪她了,這我也有看到,
那,
在我看不到的時候呢!?
你跟他又在幹嘛!?
你跟他又聊什麼!?
你打給她做什麼!?


有時候,
我甚至不敢去想`不敢去猜,
因為,
我不想拿胡思亂想來傷害自己的心。


你說,
要你不關心她,很難,
所以我也沒有去要求,
甚至還開放讓妳過度關心她。


我不知道,
我到底還要包容你多久,
更不知道,
這種日子,我還要過多久,
也不知道,
我自己還能忍受你這樣多久。


每天,
我都等你,
不論你說什麼,
我都會盡量配合你。


但是,
今天我跟大老公說了一句話
:「如果是她,他肯定捨不得讓他像我這樣累。」
大老公說:「摁,對阿!唉 ‥」




我雖然嘴裡說成這樣,
但,我依舊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不過想要你能像對她一樣對我罷了,
只不過想要你能把我看得更重要罷了,
只不過想要你能懂我想要得是什麼罷了。




你一定猜的到,
打完這篇,
我的眼淚,
已經不知道流到哪去了..
妳猜的到我是誰!! 2008-02-19 23:05:23

傻瓜..他怎麼可以讓妳那麼難過..而且...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妳..
如果他放不下..就不應該跟妳在一起阿!妳怎麼還答應他....
如果妳需要我...我還是會在妳身邊給妳依靠還有溫暖得擁抱....
別忘記我跟妳說的那些話....好嗎??????
任是我那麼九..妳應該懂我的個性吧....!!!!!!

版主回應
哈 .. 別管我,笨蛋 !!
都已經選擇了,都已經噯上了,
就沒什麼好反悔了阿!!
唉呀 .. 沒關係喇!!
你吼,別老是說要等我要等我的]]`
這樣很浪費時間餒 !!
謝謝你,一直當我的避風港 ;
對不起,我不能夠當你的她 。


=)
2008-02-20 21: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