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00:37:37繫上黃絲帶的手

MSN上的黃絲帶—悼忘晴天使

2005/04/18 星期一

一大早進公司,還沒來得及刷卡,就聽到昨天同事發生了車禍,不幸被砂石車輾過往生的消息。頓時間腦筋一片空白,明明昨天還在MSN上看到她的蹤影,為何今天卻變成天人永隔?

她是一個客服部門的小妹妹,每天總是笑嘻嘻的,有一顆可愛的小虎牙。由於業務的關係,常常需要我幫忙從資料庫調資料,每次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是蹦蹦跳跳笑咪咪的跑來找我:「米奇米奇幫我查一下這個客戶的資料~~」「好的沒問題,不過需要酌收資料查詢費用新台幣500元」我總是愛捉弄她。

自從太太生病之後,我請同事幫忙製作了一個黃絲帶的圖案,當作是這個新聞台的LOGO。每當知道有人失去健康或需要祝福時,我便將MSN上的圖案換成黃絲帶,這條幸運的黃絲帶總是會把他平平安安的帶回來。但是,這次黃絲帶卻無法將可愛的小妹妹帶回我們的身邊,她走了,無聲無息的走了。

於是,我在她的紀念網址上留下這一段話~~
…………………………………………………………
也許總是要失去了之後才知道懷念
懷念炸彈世界中俏皮可愛的炸彈超人紅寶
懷念月光世界中勇於冒險的祈晴娃娃
懷念妳抑揚頓挫鏗鏘有力的爛英文
懷念妳微笑時掩飾不住的小虎牙
更懷念大家心目中快樂的忘晴天使
如果
上天真的要把妳變成天使
那也一定是個快樂的天使
願妳在另一個世界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

我依然換上黃絲帶,期待她帶著我的祝福在另外的國度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