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3:49:52繫上黃絲帶的手

黃絲帶一家人的近況

2004/10/19 星期二

剛剛收到新聞台系統的一封提醒信函,說我已經超過一段時間沒有登入系統了,再不登入的話,要被砍站了~~><~~

自從八月份以來,有好長一段時間忙得沒有再繼續動筆寫日記,這個新聞台已經不是再是週記或是月報,都快變成季刊了~~:P

好多朋友都留言問這段期間黃絲帶一家人都過得好不好?那我就向大家報告一下嘍~~

爺爺和奶奶(也就是偶的爸爸和媽媽啦)前陣子出了小車禍,目前已無大礙,現在他們還是住在鄉下,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每天到游泳池報到學游泳。

哈妮持續配合醫院的安排乖乖回醫院打針以及定期追蹤,氣功也越學越有心得,越來越厲害了,現在已經可以一掌把我打到太陽公公那邊了….><

大女兒暑假過後已經開始上幼稚園,早上由我送去上學,中午哈妮會去接他放學,現在每週我們得跟著他一起完成親子共讀的功課,讀故事書並討論心得。上幼稚園之後,大女兒學習能力大有進步,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讓他去學習英文和音樂。

小兒子終於開始願意開金口說話,不過現在變得粉吵,眼睛一張開就嘰嘰呱呱的學說話,我們也儘可能糾正他發音錯誤的地方。

至於我呢,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忙。忙著處理公司新的線上遊戲相關技術問題、忙著和韓國人打交道、忙著每天送女兒上學。

當然嘍,再忙還是要陪陪家人的,假日還是要趴趴走一下,這段期間去了一趟宜蘭,參加了童玩節的活動、去了烏來洗溫泉、三峽爬山、並且又回去拜訪了新店的小木屋。遺憾的是,原本想去參加九月份癌症希望協會辦的活動,卻沒時間去~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鼓勵,等忙完一定會再繼續動筆的~

Ps.當然,如果工作能夠在不忙一點會更好~~cc~~
Ps2.靜~~謝謝你~~不過我看哈妮在短時間內恐怕沒辦法去學手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