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00:03:56繫上黃絲帶的手

不乖就一掌把你轟到天上去

2004/05/21 星期五

很多朋友都告訴我們,做完化療之後就要開始注重身體的保養和運動,至於哪種運動好呢?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游泳、氣功、瑜珈、韻律舞…剛開始,太太似乎對每一樣都有興趣,每一種他都想嘗試,後來我跟太太建議,一次接觸一項就好,如果有興趣再繼續學,沒興趣就算了,換別的。

前陣子回鄉下,媽媽帶太太去學氣功,太太也覺得有興趣,回到台北,太太就發現在住家附近的公園,也有人在練氣功。於是每天早上走完公園的運動場,就在一旁偷偷跟人家學,慢慢的越學越有興趣,索性直接參加氣功。

現在太太每天晚上10點之前一定要上床睡覺,早上5點鐘起床,吃過麥苗粉和賀爾蒙抑制劑之後,趕著6點鐘到公園學氣功。前陣子也開始買一些木棒之類的道具,我看他越學越有勁的樣子,問他說:「最近練得怎樣阿?有沒有功力大增阿?」沒想到他竟然回答:「當然有阿,最近功力進步很多,招式也慢慢學得紮實了,所以你要是不乖,我就一掌把你轟到天上去」>_<

最近太太跟我商量,說老師問他們要不要加入氣功學會,每年繳幾百塊錢年費就可以,學會會發衣服給會員。我心想反正年費也不貴,而且他又剛好有興趣,所以就鼓勵她加入。

「對了,繳了錢加入學會功力會不會更上一層樓呀?」我笑嘻嘻的問道。
「那當然嘍~~」太太笑著說:「老師說教了年費之後,功力會增加一甲子,所以,你要是不乖,我這一掌已經不是只轟到天上了,是外太空!!」

挖勒…我正在考慮要不要申請強制保護令。=.=”
iverson 2007-12-19 13:28:28

哈哈
練練乾坤大挪移吧